Friday, May 20, 2011

你那么爱TA







这图超有意思.
你伤害自己.
然后你投降.
一个简单的图却在同一时间
反应内心层面的自己.
我可以伤害你.
也可以很爱你.


以上是出自我的观点,
我不排除你会有别的看法.

........................................................


直到爱消失,
你才懂的珍惜身边每个.
(美好风景)
你那么爱TA.
为什么不把TA留下,
是不是你心里有深爱的两个TA.


刚开始,是哪个TA?
接着心中想着的又是哪一个TA?
最后的结束又是第几个TA?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
影子諷刺的跟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原来
一场游戏一场梦.
原来你可以那么感性面对自己.

.....................................................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
我还是我
简简单单的想过
就不算白活
简简单单的疯过
被梦带走
当故事结束之后
心也喜欢一个人寂寞


简简单单
寻求平衡过后,
最后还是理性的找回跟做回我自己.



P/S: 人的心情永远都无法满足.
难以捉摸.
不按牌理出牌.

希望有个人懂我.
(不说出来谁懂你)
要人懂,可是又不想说.
要人帮,可是又不想麻烦.
不想说不代表不需要帮.
只是说了才帮就没意思.

那请用猜.哈哈.
不需要懊恼,它是个谜!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莫名其妙.
其实你清醒,
在等待谜底揭开.
因为我们是人不是神.



10.45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