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缘分




你让我们相聚
带给我们欢乐

你让我们分开
带给我们相思

缘来缘去
分来分去

一切都是个谜?

分开是为了等待重逢,
经历过考验的爱情是真爱的开始?


你我都说不出个明白.
未来的幸福会如何尽请期待.
你让我变得一切顺其自然.
谢谢我看开了很多.

回忆是美好的.
谢谢你的美好.

适当就好.
够用就好.
活在当下最好.
如果过渡就缺乏美感.
感恩曾经一起哭,笑,闹的日子.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该如何拥有呢?
知足.看开.
你我都会过得很棒.


感性vs理性
我哭不代表我伤心.
我笑不代表我开心.



12.05.11 09.5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