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我要拥有一个幸福之家.
一个温馨互相关爱之家.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投入演出.
达到最佳的状态.


不满.
不甘愿.
都要选择乐观面对.
因为你值得更棒的人生.

谢谢你们.
无法认同的行为还是要接受.
我接受我的人生.
也接受你们给我的一切.


当我接受了,
我的人生才真正开始展开.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领悟.
让我打开了前所未有的潜在力量.


走吧 走吧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 走吧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也曾伤心流泪 也曾黯然心碎 这是爱的代价




家是我最重视的.
爱的代价.
所付出的都会有收获.
我会让自己过得比从前快乐.


爸妈我爱你们.
我很感激你们的养育之恩.
哥我也是爱你的.
我从来不说出口的.
我知道你们可以感受到我的真诚.


Do u know?
我是一个需要很多爱能量的人.
我给予的同时也需要对等地对待!
顿时觉得自己已经缺货了.
对不起,让你如此的难受.
答应你,
一切都已过去.
你值得更珍惜地被对待.
你值得拥有更幸福的一切.
happiness is coming just for u.


这一刻,
给我无限力量.
让我活力重生!
世界依然很美好.
我依然很感激所遇到的人事物.

(感谢过去,没有过去就没现在更不会有未来)

LOVE IS BEAUTIFUL

11.05.11 05.0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