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FRUITY





(FRUITY)

小时候 :很渴望去的一个蛋糕甜点店.white coffee,spaghetti.

中学时期:很高兴能跟友人一起分享美味blueberry cheese cake.

学院时期: 还是跟友人能开心地享受着.

那里的咖啡香等吸引了我.

只要一个spaghetti,white coffee,blueberry cheese cake.

我就很满足了.


现在一个人做着那里享受着.

感觉完全不一样.心情是复杂的.

短短的时间,感触竟然那么浓烈.

顿时觉得自己还剩下多少时间.

下一次到来的心情会如何?

小时候幸福是件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件幸福的事.


现在是非常时期,

可是我还在漂浮着.很可笑.

我知道我没那么容易被打败.

感情: 虚无缥缈.受够了.其自然就.

学业: 我的要求简单.

工作: 我是个认真工作的人.

,只要我在乎的事我一定会认真负责完成任务.

你就会看到360 度变化的我.(寻找着)

坚强意志.勇敢面对!

这些日子以来,感觉不到自己!

羡慕目标清晰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不是不知道,我是知道自己要的太多了.

贪心的心态是必须经过过滤.

上天是公平的.

属于你的就会是你的.

机会: 我需要你的出现.

小行老师,

我记住你的话:重零开始,重心出发.

其实我清醒的很,哈哈.

可惜逃避现实的问题而选择不面对!

最悲哀,所以常选择放空自己!

对自己感到失望.哈哈.

需要时间改造!

Reformat my mindset.

人真是矛盾,

但人有无限的可能.

看见看不见的,寻找遗失的.

1.谢谢我真实面对自己.

2.选择做个清醒的自己.(最棒的自己)

3.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4.未来的你会懂我的疯狂.

5.谢谢你.我爱你.^^


when birds sing,

pooh thinks of spring.

p/s: 当我看到你就是我的动力!

你可以做到,我也一定可以做的到!


6.你是你,我是我!我会证明我自己!

(谢谢你的出现)

(我要远走高飞)

18-05.11 08.5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