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当水对鱼说



鱼跟水互相依赖.
彼此之间要好密切的关系.
终究一天离别了.


有时候,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念着.
思念的心情无法忘怀.
就算嘴说不在意.
心里还是清楚知道对方的存在.



水永远不知道鱼背着它
流了多少的眼泪.
泪都变成水.
而水真的无法感觉到吗?
原来同一时间水也在流泪.
这才是最痛心的.


你看过鱼的泪吗?
难道鱼从来没泪吗?
水知道鱼的泪.
怎么可能没感觉到呢?
但又何奈?不忍心悲伤离别总该要面临.


鱼想对水说:
到了新的地方新的体验和感受重生的感觉.
但心中还是无法忘记曾经一起有过的岁月.




谢谢你.
我上了宝贵的课.
你说出那么不负责任的话.
好像一把刀刺进我内心深处.
(难过却假装坚强)


要我找回他?
你未免太可笑了!
你变得我都不认识了.
那才是让我觉得自己最可笑!
你知不知道你很可笑?
哦,原来一切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人算不如天算.
这是个考验.
(我接受这个任务)


不久前梦到全身是血.
你出现在我面前.
os: 难道要这种情况下才能碰面?
之前的医院梦蛮废的.
无论如何要乐观面对现实!


P/S: 已经凌晨两点多.
突然想起很多事情无法入睡.
决定记录下来,因为这个过程就那么一次.
放心,人总该往''前''看.
这些我都知道.
加油!


分开是为了等待重逢.
那时候的心情一定格外的有感觉.
现在就让一切停留在当你想着我的歌曲里头吧!
22.05.11 02.25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