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My Way



再次谢谢让我拥有不同感受的人.
我知道生命中会遇到不同的人.
因为你让我看清自己.
我体会了很多其他人无法感受的.
每个人都爱演,演出属于自己的剧情.
我很享受着每一个时刻.
舒服自在就足够了.
最重要开心.
简简单单.


之前我对不起我自己.
现在我感激成长的自己.
未来期许更棒的自己.
追求自由,活出自我!



珍惜自己拥有的时间.
谢谢你真心倾听我的世界.
我会追求更多有意义的人事物.
让我不断成长,发展更多可能性!


痛苦是学会放下的代价.
我的身价由我自己来订.
我有我的人生.
我有我的看法.


人有很多面,
我追求内心的成长.
在表面上感觉不到.
但内在的灵魂是有感觉的.
我很开心思想改变了.
接着行动计划跟着来.
感动加感恩永远存在.



恭喜你!
哇,终于认识了自己.
突然觉得自己成熟了.
感受完全都被打败了.
半年的时间要到了,
终于找到那种感觉.
谢谢你!


放心离开我,
我会记得你.
谢谢关心我的你.
谢谢我所有的想像力.
谢谢大家配合默契演出.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19.05.11 4.3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