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Balance双鱼


how do u think abt a pisces?


EMOTION
请让我能办到.
不要让我对你反感.
拜托,我已经学着用同理心对待.


AIR
它的出现考验我.
我不能控制我的思想了,
目前无法平衡自己.


BALANCE
给我时间发泄.
Got point: i will relax more and chill out myself.


水象的你到底怎么了?
你要好起来,我会心疼的.
放心,无论如何.
风的力量会增强!
最后我还是可以克服!
CALM BACK


P/S: 我要做個開開心心地“犀利妹”.
忘记该忘记.Be Tough.
Come on: U CAN DO IT.^^


29.05.11 12.35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