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Justice


谢谢非关命运
带给我全新的启发性

1 调整自己
2 画出一个界限
3 寻求正义的体验


我对正义的看法:
1 讲究公平对待
2 相对的感同深受
3 追求合理化的感染力


对不起,
太不稳定性(恐惧).
追求着属于自己的安全感.

....................................................................

p/s: 太阳vs月亮.
永远都在挣扎着要演出.
不断前进,增加我对美的看法.
还有我的价值观不断提升.打开视野.


学习冷静+平静内心的澎湃=内在真实感受.
我会振作起来,不能输给自己.
因为活着是美好的.


谢谢于美人:
有些事情无须看得那么重,那么认真.
不然生活过的太累人了!什么事都要学会看淡.^^


08.15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