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先苦后甜



我的人生.
我的爱情.
我的所有感受.
尝过苦头才知道甜的珍贵.
这一直都是自我安慰的话.


从小我就承受一些外来因素困扰我.
是的,我的先天条件没像其他人那么优良品种.
从前一直都不愿意接受自己.
曾经的我很坏.伤了爸妈的心.
不接受自己的所有!
真的对不起.


过去我太缺乏自我表现.
失去了一些信心,勇气.
internship
经历过那次生死一瞬间.
渐渐我终于明白.
当你接受自己的时候,
你的人生才真正开始.


对,我终于承认了自己.我接受我的所有因果.


过去让它过去吧.伤透也够了.
学会放下,毕竟段了线的风筝就该让它飞走.
人生在此,曾经享受过那段过程,
至少现在我可以很清楚知道那种感受.
满足了就该知足好吗?
谢谢你.


sometimes mus get hurt enough then only FINE!!
(do i say N times before?)


放心,
我会让自己的心痊愈.
是时候实现我内心的大大小小的愿望.


半年都快过了.时光不等人.
是时候多关注自己的感受.
不让自己轻易受伤害了.
因为你值得被呵护疼爱.



我知道你会出现.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会让我拥有足够安全感!
你会带给我幸福.我知道你会懂我.
带我找回遗失的美好.
加油!
我爱你.


目前为此,还是不想多谈此类的话题.
sometimes will come out with an unexpected way.
who know?hehe
watever.
be实际点,完成任务再说.
这是我的使命!
听您的话,完成28任务.
志同道合会出现.
谢谢!


我会更爱你.
因为你值得我爱.
总之你一定要很爱很爱我才行!
等着享受做个被爱的女人就好了!XD


爱死这部戏了.
爱上浪漫的意大利.
MY VENICE LOVE STORY.
EAT.PRAY.LOVE
我会遇见你.
我有种感觉.
我梦见过你.
你笑的多甜蜜.是你吗?


30.05.11 10.05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