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三人行



对不起,
我真的很难搞.
我必须承认这点,
其实我想要的很简单.

就是惊喜.
不要让我知道
然后又可以猜中我.
那真的太完美了.
可惜我想多了.
但我还是希望有惊喜发生!XD


当然我知道你们的用心,
给我选择的权力.
我都知道.
谢谢


欣赏直接.
其实我可以很直接.
只是还没有资格那么地直接.

其实送什么我都乐意接受的.
真的就是那份心思.
那份心意.

哎哟,莫名其妙.
真的太奇怪了.
搞到很好笑.


虽然礼物没买到,
但是那段路程真的感觉很棒.
感动都存在我脑海中.
真的很难忘在一起的时光.
尤其在车上.
仿佛像火车般地走走走.
永远都不停止.
哈哈


还有发生的事件也特别难忘的.
想到都好笑.
很开心.


静静地听着电台播放的歌曲.
静静地听着,渐渐地哼着.
哇,超有feel的.


真希望车一直开着.
不要停止那一刻.
继续地出发.
如果能就好.
真正的快乐回忆是用钱买不到的.
金钱无法用来衡量的.
况且目前大家都还在打拼着.


乐在途中,途我自在
爱拼才会赢


12.04.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