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记得


知足
放下过去,过去让它过去.
无须活得那么痛苦.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过错.
更何况是自己的父母.
重新认识你自己.
谢谢


你会明白知足的道理


时间不多.
请做个宽容的人.
*宽恕是美德*

原谅曾经犯下的过错,
原谅曾经的嘈杂声音.


*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重来.
重新出发=重新认识
遗失的美好生活
专主自己的事情

把角色扮演=做最出色的作品,
完成自己的真正心愿.
你不知道的事即将呈现


有心不怕迟,谢谢提醒.
感恩爱=感动我


再次提醒自己,
虚心接受=加以改进.
不识庐山真面目,  只缘身在此山中.
旁观者清 当局者迷 vs 
追求真理的精神.
不管我多不满.
对不起.
我是真的爱你们的.
只是我的表现没那么出色.
我会让你们知道我的存在是有价值的.

才华出众
重复

我是自由的,
开心的=有成就的,
最亮眼的我回来了.
请继续支持我,我永远爱你.
17.04.11 12.55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