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礼物



人往往都渴望收到礼物.
从礼物可以代表一个人的用心.
一个祝福的话也可以很感动.一定要用心!!

看了no limits,
当中一部分最感动我.
他们青梅主马一起长大.
女的不会钢琴,可是为了他而努力学习.
学了他最爱的曲子送给他当生日礼物.
女方对男方有点意思.但男方也有同感.


最后,他们在一起了.
满足我对青梅主马的幻想.
多么渴望自己也能如此.
接着下来就等待剧情发生.

P/S: i love tis present very much.
i still remember u bring tis from HK.
oh no,i still remember.
how abt u?
*keep it*


曾几何时,
我心里渴望某人能为我弹些我喜欢的歌曲.
做为我生日礼物.哈哈 .
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
可惜一切都错过了.
当时我没好好把握曾经有可能的机会.


到底你是否记得你对我的承诺?
难道你都忘了吗?不明白吗?
还在装?
脑海出现......LOL


但上天对我不错,
感恩遇到你.见识到你的pinky power!
但我还是坚持我的purple power!haha
谢谢你弹给我的wedding song.
放心,如果我比你早结婚肯定通知你.
你就要准备以后来伴奏哦.*BOOKING*


你都猜中我.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很反常(没心情)
搞到大家有点扫兴.但感谢你们的配合(惊喜)
Wow,finally i still feel the happiness at the end part.hehe
thanks u guys again.make my life happy!
HAPPY FOREVER

i love to receive present.
of course nobody will reject of present.

祝我生日快乐就很满足了.
很悲对吧?
吓到吧?


当然是说些客套话安慰自己.
心里还是渴望的,
难道你不知道女人口是心非吗?
加上我这种嘴硬心软.
才没那么容易处理的.哈哈.
如果你懂我我会非常感恩(至少还有你)



不明白,
为何会有人那么没心?
一个祝福也懒得给吗?
当我发现那人竟然是你,真的很失望很伤心.
直到现在,想起还是有些无奈.


那么一年一次的祝福也不愿意付出你那真诚的心意吗?
曾经都算什么了?心情还是矛盾.


昨晚做了个梦,
我竟然梦见你.
对不起对你的玩笑伤害.
万万没想到你也那么绝!我也傻眼!
竟然第一个那么对我.我会记住''特别的待遇''.
谢谢你.我们都需要好好反省!



04.04.11(8.5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