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幸福


渴望幸福
我会让自己成为有价值的人.
成为一个幸福的女人.
一切都值得.
相信你的存在
因为我知道你会让我成为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只因我相信所以你会存在.


无论如何
我会坚持真理.
追求属于我的幸福.
为了理想中的一切打拼.

婚姻是神圣.
我要拥有一个梦寐以求的婚礼.
SERENDIPIT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家里给不到我真正需要的.
但要知足,我明白.
始终无法忘记您的开导.
感激遇到您.
您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印象深刻.


谢谢您.
我的人生我会负责.
我要有主见.
我要幸福快乐.
我要成为更棒的人.
加油.

29.04.2011 8.05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