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消失


痛不痛
爱不爱
原来就这样消失了

一瞬间即逝
飘了进来却又飘走了


对不起 vs 原谅我
很无奈但又何奈
加害者 vs 受害者


心情受莫名的影响
只觉得我处理的不好
情绪骗不过我自己
太清醒 vs 太清楚
不是没有感觉
是不知该如何给反应


怎么潇洒 vs 面对
怎么学习 vs 处理


一直以来,我知道
我明白 vs 我理解

不要怀疑
请继续相信我
不管你是否再次认同
我都一一忍受着一切变化
千言万语说不出(无言以对)
一切就尽在不言中


在乎又何奈
结果还是那么的赤裸裸
消失这一刻
出现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体验生活
恨累泪
磨练我 +刺激我+ 加深我


过程
放下 + 重整 + 出发


放心去飛 勇敢的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
放心去飛 勇敢的揮別
說好了這一次不掉眼淚


*不泪*
怎么可能发生
就让这一刻悲伤陪我渡过一阵子
我会好好振作起来
奋斗不息的精神回来了



15.04.11 8.0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