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I WANT





1 find back myself
2 balance myself
3 improve myself


对不起.
我让你失望.
放心,我会振作起来.

你是个好娃娃.
自己跌倒,自己要爬起来.


看了个短片,
当你在等以后,就已经失去永远.
要感恩,惜福,珍惜眼前人。
我会加倍努力,我要做个有用的好孩子.
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

冥冥中的安排,

放松自己,乐在其中.
人要展望未来,把握机会,把握当下!
重新出发.重新调整自己.
我要活得比从前快乐.



keep the faith,drop the fear :)
03.04.11 7.25pm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