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HIM






跟我很相似
水象特征
看到他的行为模式就如同看到自己的影


仿佛猜到我心思
土象特征
看到他的表达方式仿佛找到自己的影子


仿佛了解我
风象特征
带有风的感觉
风吹了过来但也吹走了过
但感受十分深刻






他们都让我感觉很棒
从他们身上
我感觉到自己是多么的亲切友好
轻松舒服自在的感觉


同时
也拥有特别难忘的回忆录
酸是有到
甜不少
苦更不用说
辣暂时感觉不到
哈哈



一个是目前跟曾经的故事
曾经没有发现某些影子出现过
正式碰面才发现
原来有点傻眼
哈哈


一个是幻想的故事
曾经的经历真的把情景扩散
后来才发现
原来我在乎的是你
哈哈



曾经的故事
曾经的错过
一笑置之
难道如今变得更值得回味吗
哈哈


如果当固定遇上变动将会是如何呢?
如果变动遇到基本又会如何呢?
上天真的太让我惊喜了
好戏在后头
哈哈




不同的他都带给我不同的感觉
果然是截然不同的故事
值得我去体验领悟
丰富我的人生
我生命中每一个他
那么真正属于我的他出现了吗



或许彼此之间都有莫名的感觉
或许时机未到
或许错过
或许
奇迹出现
真心遇到真心.
我梦寐以求的真爱!
然后心满意足的享受两人世界!


这时候
我无法给答案
终有一天
我的秘底会


因为遗失的美好
HAPPY ENDING
15.04.11 2.25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