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平衡



失去平衡.

被些东西影响,妒忌,不爽,仇恨等等.

人非圣贤.过程要熬过的.

我控制得了,

但难免有些无奈,感到烦躁.


自讨苦吃,
讨好情绪和冲动,
却失去了自己,让自己心静如水

一方面觀察別人的反應,

一方面也會注意自己心裡的感覺。


要让自己好好的开开心心的活着,
每个节日会定时给自己买礼物.


学会宽大为怀,容天下难容之事
和谐加优雅的感觉是一种理想标准.

同理心.
我一直怎样对你.
你应该心中有数吧?
我对你好,
同时也希望你能明白这个道理.
可是你却如何对我?
请你好好反省.

平衡.
但不公平出现.
我无法平衡下来.
还在找寻自己的底限.
一切真是需要时间去证实.
发现生命中更多有潜力的,有可能性的自己.
一个有智慧的人不会一直徘徊在选择的道路上.


努力把存在内心的自己不断呈现出来.
今后我会更努力成长.

平衡是件愉快的事情.

我要简单轻松自在的.

(海阔天空)


27.04.11     11.15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