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如果


如果你懂我
那你会明白我的心情

如果你在乎我
你会体贴我的所作所为

如果你心里有我
那就要找机会告诉我

vs

如果我懂你
我会了解你的一切

如果我在乎你
我会学习如何包容

如果我心里有你
我会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光


如果没有你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可以感觉到吗
可以想象到吗


如果我不是你想象中那样
你会有什么反应
或许
你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如果你爱我
你会懂我的需要
(酒不醉人人自醉)
哈哈
一切答案即将会揭晓
如果有一天
我们真的有缘而且有份
命名中之有安排


急不的
因为属于你的逃不掉
不属于你的勉强不来
最后一次告诉自己
一切随意


我相信未来的你会为我带来前所未有的幸福
我依然故我
坚持原则

18.04.11 9.15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