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后知后觉


衝上雲霄 (Triumph In The Skies)


一部八年前的戏,
终于让我看了后半部直到大团圆结局!
才发现原来以前我都没完全了解完整的故事.
哇,超级废.我就是那么后知后觉.


已经过了八年了.
可是我还是依然深爱着它.
一开始对这部戏很有feel.爱上它前半部的故事.
印象中,belle and sam meet at roman.
but belle marry to vincent.
当时真的很不爽,可是结局看来还满意.
besides,zita,isaac,donald.
他们的三角关系真的很有看头.
真的很难做选择,大家都是好朋友.
还有related to triangle.
我欣赏当中的含义所在!所以买了给自己纪念.

*It symbolizes as the Guardian Angel of Love.
*They represent long love with two sweet hearts forever together.
Their face and hands are hand painted and are made of good quality porcelain.
The limbs of the doll can be twisted into any direction.
Each product is handcrafted with sophisticated design.



~Here is a lil story to share with you.....
Origin of Triangel ~
Greek God of Love (Eros) has two Arrow,
a gold arrow, and a silver arrow.
Gold arrow is used to help people to find their fate,
yet and the silver arrow is dedicated to the destruction of fate.
So Eros sending a guardian angel to prevent the silver arrow from the fate lovers,
this angel is ~Triangel~.


Now, in Italy,
girls like to place their Triangels in their rooms and let the Triangels bless them.
Do you want to have the taste of true love?
This Triangel will bless you and your beloved.
It is a superb gift to keep or to give as a present to your sweetheart!


我对不起我自己,
我真的很迟钝.
好好反省,
终于完成了整个故事,感动过,认真过.
领悟了很多,觉得自己很好笑.
错过了当中的剧情.


体会了缘分两个字.
缘分是上天早已安排了.
要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
之前做了很多无畏的事情.
不应该也做了.
后悔也做了.


有种感觉在追回以往的自己,
你能体会吗?
曾经的错过,我错过当时应该要有的表现了!
是的,有时还是会任性.


放心,这一切都是值得,
也成为你我的过去.
原来体会当中的''故事''后,
更体验到自己要的凭不是这些.


我要去欧洲旅行,
italy,venice,paris,roman,spain.etc.
寻找浪漫又难忘的回忆.


爱情是什么?

我一直以为我追求着爱情.
对,我确实很渴望.哪个人不渴望?
那只是一种幻想中的渴望.
是一种自己要的感觉.
现实中是两回事.
我迷失自己了,才会那么莫名其妙.

最后,我发现我只不过要追求的是更高的自己!
理想的自己,我在测试自己的底限.

需要时间,一个好时机.
目前不想去烦恼那么多.
我的人生,我会对自己负责!
我的人生要充满希望,充满活力,充满信心,充满生机 :)


过了今天 再有一天
仲有几个十年

愿望系做个预算

梦幻系自我去编

无谓去找个道理


把你欺骗

想到旧年 更多挑战
迎面有几多变迁
谁知道边一个先
这里高山 那里沧海

命里系注定从前
梦境系一片胡言
唯有我永远面对目前

明日话今天 (粤语)甄妮



不要惊动爱情

很想轻抚你 所以避开你
宁愿用距离 去令你好奇
回避过眼神 先偷偷喘气
吩咐守避 放在原地


全民浪漫太快 爱恋都走得快
才会迟迟未步向你 说一世爱护你


情太过汹涌像深海 而我却会忍耐
但求来日你醒过来 这份情像翅膀打开
还没有相拥别意外 神教会我等待
待情流像细水 才去承诺你
拿一生兑换爱

很心急拥抱 所以在祷告
求甜蜜以前 带着你漫步
游历过旅途 等一天终老
生老病死 一起细数

原来慢慢靠近 更珍惜这一吻
而我停留是为了你 要给予你护荫

我用沉默叫醒爱情
你用期待做你反应
继续行近直至开始爱


当中Sammi vs 许志安
还有黑人vs 范范的故事感动我
我的故事也一定可以感动你和我(加油) 02.04.11 satur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