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底限






剛開始交往時你是專制,
強權,不輕易表白心聲;
一旦交往久了,認定對方了
就會卸下心防
表現出溫柔浪漫的特質喔!
但是千萬不要碰觸到他感情的底線,
他是會極端的方式懲罰你
與折磨自己


(好有意思的心理测验.仿佛说中我的心声)


一个那么棒.
一个也不错.
每个都很好.

不要考验我.
要就直接点.
怕改变.
怕变化.
找借口.
掰理由.


嘲笑讽刺.
只不过说笑就过.
如果要我忍受,
绝对没问题.
放马过来.
我不害怕.
我可以.
我也有我的情绪.
我也有我的底限.
我是自由的.
我要我的心是自由的.


谢谢让我改变了
作者:择自西藏生死书

1
我走上街,
人行道上有个洞,
我掉了进去.
我迷失了.
我绝望了.
这不是我的错.
费了好大的劲才爬出来.


2
我走上同一条街,
人行道上有一个深洞,
我假装没看见,
还是掉了进去,
我不相信我居然掉在同样的地方.
这不是我的错,
还是费了很长的时间才爬出来.


3
我走上同一条街,
人行道上有一个深洞,
我看到它在那儿,
但还是掉了进去,
这是一种习气,
我知道我在那儿,
这是我的错,
我立刻爬了出来.


4
我走上同一条街,
人行道上有一个深洞,
我绕道而过.

5
我走上另一条街.

我们可以转身,
但是不必回头,
即使有一天,
你会发现自己走错了,
你也应该转身,
大步朝着''对''的方向去!


人生中的最高荣誉,
并非在于成功,
失败时,
能再站起来.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懦弱.
面对无法回头的人生:
我们只能做3件事:

1
郑重地选择,
争取不留下遗憾.

2
如果遗憾了,
就理智地面对它.
然后争取改变.

3
假若也不能改变,
就勇敢地接受,
不要后悔,
继续朝前走.


发生的事情改变不了.
就让一切随风去.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看清我自己.
谢谢你带给我的所有感受.


15.04.11 11.25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