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低调
面对自己的心情.

真实
面对现实的一切变化


四月份
写了那么多.
才发现我是多么热爱写作.
很可笑,但我很享受.

回头看看这些日子
所体验过的一切
感觉感受
原来
看到不同层面的余小君.


谢谢

妈妈给我取的名字.
不管是小琴,
还是小君.
一切都从故事开始了解.
无论如何,
我都会继续努力创造美好人生.
体验充实有意义的人生.
继续朝着自己的路前进.


thanks for ppl who understand me.
listen to my story.


19.04.11 11.15pm

2 comments:

  1. 哈哈,我的内心是天枰来的.
    双鱼是外在条件,不管怎样.FIGH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