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那么平凡
那么高贵
仿佛我的生命产生了很多变化.


没错
因为爱所以爱
所以我的所作所为被理想化.
但是
因为恨所以恨就有点怪了.


我以为
给了爱=回收相同爱.
这样的思想给了自己受伤害的机会.
可笑真的太可笑的理由.


就是那么的天真认为.
认为自己是个充满很多爱能量的''圣人'',
以为可以把自己的爱能量散发出去.
就是那么正面的借口,
对你永远爱不完.
结果不过如此.
反贱够了.
哈哈


博爱有错吗?
博爱有罪吗?

源头在于
渴望得到被爱的可能性罢了.
一直不真实面对自己的需要.
以为这么做人家会感激你的付出.
拜托请醒点吧.
你真正需要的是给予自己更多的肯定.


自己可以给自己的.
无须别人施舍.
无须别人同情.
更不需要为难自己.
去讨好他人而
勉强接受不属于自己的爱
我可以让自己得到更多爱
你值得拥有这一切.


那种感受真的很深刻.
接受考验
接受任务
接受批评


一直都无法真实表达
不是没立场
不是没看法
不是没想法
不爱就不恨了吗?


原来一切都是为了爱.
爱让我受伤.
爱让我成长.
也许值得高兴
证明这一切的体验不是没
就让一切考验从中
近阶到另一个国度.


15.04.11 8.55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