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预知


目前大家都一样.(奋斗过程中)
寻找着自己的理想天空.
编制着属于自己的未来.
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发展.


各自过着不平凡的日子.
各自为了生活打拼.
给自己两年时间看看变化.
会否太少呢?没关系.
我爽就好了,那时的我24.



如果现在时间能给你倒流一次,
什么会是你最想做的呢?


答案
我想跟你说''时间''是不能
给你倒流的,
所以要紧记得
*活下*

P/S: Good luck always belongs to us.

水象是一群藏有秘密的人,
他有无穷无尽的秘密.
原谅我的感性,
只想知道.
创造力.想象力.
修复能力.幻想能力.重生能力.


有些故事只跟懂的人说.
有些情绪也一样不需要每个人懂.
做人还是不要那么肤浅比较好.
名字不代表一切.
名誉才是一切.


突然的我有灵感.
我相信我们都会创造属于自己美丽的新世界.
我相信我的感觉.我相信我的直觉.
更相信自己的灵感.


加油

15.04.11 2.55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