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我知道vs你知道?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对不起,你不知道我所知道的.
一首曾经轰动一时的'我知道'.
回想起来原来自己一直都不知道.
也不是时候知道但却硬要知道!


之前的举动蛮疯狂的,
从来不曾那么对待一个人.
我不疯狂,也不猖狂吧.
想必痴狂吧??哈哈.
没有人懂还可以问神.
所有tempo都搞乱了.
不知道的情绪爆发.
期望幻灭了.吓傻了.
一厢情愿是这么一回事.
把情绪放大真是不好受.


恩,还是冷静下来.
从此以后跟着感觉走.
恐惧内在的自己再次爆发.
keep control mind power.
你要知道当一个变动宫的人对关闭感觉是多么的可怕!
p/s: 变动宫顾名思义就是寻求百变无穷!*看我 72变!


if u love me u will never let me go?
if u let me go mean tat u are not really love me yet?
or u not ready love me yet so let me go?
a man who truly love u will never let u go no matter how hard the situation is.
may i know the meaning out of this sentences from you?


听到音乐,你有感动过吗?
当中有没有一首能让你记得我.
悲伤的时候你会疯狂地唱歌吗?
你享受过生命中简单又美好的这一些吗?
看着你伤心,陪着你伤心.
看着你哭,陪着你哭.
一起疯狂追忆.
这些年来,你到底怎么渡过呢/?


或许双鱼对于感情的执作,
恐怕让人痴让人醉.
那些年让我感触了.
如果一旦潜入就知道会不一样.
这是一定的,请习惯现在的心情.
即来之,则安之.
不来之,无须知.


所有的感情要自由化
勉强的确没幸福的,
但还是坚持要幸福.
这是基本条件加追求.
幸福肯定会来,但在对的时候.
就好比成功需要耐心来成就着.


你知道你自己,
你知道不知道的事.
梦中人 多么想变真
一个人的世界,不需要太多人懂
after sweet dream back to reality.


你知道我一直渴望对的时候遇到你.

而我知道只要把自己做好就好.

掌声响起,我心更明白.

p/s:重要的不是知道什麼,而是知道自己到底不知道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