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outer part vs inner part



外在大方:内在小气
外在是个大人里面却住着一个小孩.
时而任性,时而调皮,时而无理取闹.
一切从宽恕,包容,体贴,观察...开始.
你累积给的伤害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我必须面对还不能原谅自己的心情.
重新出发,审判自己的所做所为.


什么都没开始就要接受如此的考验.
爱是如此的包容Vs自私.


表面上如此的大方算什么?
把自己做的那么卑微是为什么?
是为了要大家关系过的理想点?
假装不在乎又为什么?
难道你不觉得该认错.道歉...想逃跑?
想到自己曾经的行为就无法原谅自己.
我是个理性思考的人,面对理性跟感性的挑拨离间!


或许那只是小事.
早已忘了,但我记得.
只要我记得的事都会让当事人好好反省.
原谅我的情绪无比的被放大.
我是真的不发泄出来,你就以为没戏唱了?
独角戏怎样都有该表达的对白.
还是会表现出我这角色该有的戏马.
但唯有上天知道我的苦.心事谁人知?


快乐的人记性都不怎么好..
我要当个永远快乐无比的人!
p/s: baby,baby baby woahhhh...baby is so cute.
i wanna be a baby.been protect by papa n mama.
dont scare baby, i will protect u and u must be STONG!


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

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 張小嫻...谢谢你的提醒...那个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经常表现出对什么都不在乎,其实内心却什么都在乎



oops i did it again.
at least i follow wat u had told me.
i remember wat u had told me.
hymmphhyy,i can prove myself.
lets watcha soon.hehehe.
and keep going to reach the top of the world.
love u and good luck my dear.anyways,i will always love u.
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green light,i am searching for u.


finally: u can get what u want.
(freedom love=freedom life)
I AM COMING JUST FOR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