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回到过去



P.L.E.A.S.E

少问別人为什么,多问自己凭什么..

鼓励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欣赏自己....

一首回到过去...



小时候的欺骗.
害怕面对自己.
原来一直存在内心里.

以往的情绪若没清理好,依然存在.
因为潜意识会让它加倍放大.
我看见我在寻求不被爱的痛苦感受,
我全心地接纳这种感受,并且放下对它的需求.

看见它,接纳它,然后放下对它的需求.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爱你的冲动.
就算多埋怨抱怨,我都会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面对.


在爱情里,我是一只刺胃.
一直保护自己脆弱幼小的心灵.
自己舔伤,然后再自己让自己快乐起来.

............................................................................................

自我调节
自我改造
自我发展
自我牺牲
自我表现
自我认清


凡事解决了,心情自然舒畅.
最重要的拥有追随自己内心与直觉的勇气,
你的内心与直觉多少已经知道你真正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intuition.
they somehow already know what u truly want to become.


is nice when somebody remember small details about you.
not you keep reminding them but because they actually care.
态度很重要,我可以感觉的出你当时的态度.
从你当下的表情我感觉的出你的在乎程度!



我們掉過的眼淚,其中一些的確毫無意義;

但是,有一些眼淚,終歸清明了一雙眼睛;

而這些眼淚,大部分是痛苦的眼淚。

.....................................................................

有人说:

上帝像精明的生意人,给你一分天才,就搭配几倍于天才的苦难..

这话真不假..

上帝很馋,很贪吃,见谁咬谁..

所以,人都是有缺陷的,有与生俱来的,有后天形成的..

上帝又吝啬得很,决不肯把所有的好处都给一个人,

给了你美貌,就不肯给你智慧;

给了你金钱,就不肯给你健康;

给了你天才,就一定要搭配点苦难..


当你遇到这些不如意时,不必怨天尤人,更不能自暴自弃

顶好的办法,就是像那个老师那样去自励自慰:

我们都是被上帝咬过的苹果..

在人世间不在於时间的长短..

而是价值..

P.s: 有些事值得我们去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