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我最亲爱的


第一天
今天莫名感伤,
也不怎么算...
只是觉得自己那么做是怎么了?


我很感恩.
真的很谢谢你.
有这难得的机会我真的很珍惜.
当中,我学了不少,这是真的.


或许我给自己太大压力,
这次我真的想太多了.
恩,哭过就好了.
你一定要坚强.


当中遇到一个客户很像我的朋友-俊.
可是他30岁,看到我当场笑疯了.
真的能想象多姿多彩的故事要展开了.


在绘画班,遇到一个小同学很像我的朋友-钻.
可是他8岁,看到我也是当场傻眼.
他很厉害画画,很有才华.
重点他送我DIY OCT GIFT.*感动到
现在我已经离开他们了,
想念着他们可爱的笑容,天真无邪.

是时候往大人的方向前进了.
我遗失了=我回来了.



当然少不了那一个午餐,重遇会伟伦.
真的是惊喜!世界真的很小.
人生充满活力,充满惊喜!
除了奇迹,还要力量面对!


下次还会遇到哪个TA呢?
又再会像谁呢?期待着...


我真的很感动今天所发生的事情.
就算流了泪也一切值得.
我经历了,我体会了.
我感谢这一切.


谢谢鼓励我,支持我的你.
记住:你还要改变自己的生活.

我最亲爱的余小君...你行的!!!!!!!


p/s: 吃苦当吃补.

25.10.11 12.3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