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公主



我受够你的公主病!
如果我们身上有足够的自信.
我们不需要从别人身上来证明.


我是个值得尊重的人.
那你就必须要对我很像是尊重的样子.
我东西伸出去你就要接.
我说笑话你就要笑.
我说什么你就要应.
我打电话给你你就应该要接.
我所做的一切你都要给反应.


如果没有的话,难道我就是个不值得尊重的人吗?
因此把两个连在一起,就会非常在意旁边的人如何对待他.
但说穿了,如果你自信很稳定.
你就不会想要去刁难别人.


若往内心深处来看,这是很可怕的现象.
表现就会越明显.



非常在意别人如何对待.
越在意别人反应,就是越没有自信.
哇,说穿了.
应该很感恩至少我知道自己的原因所在.
追根究底,会变成这种性格的人.
小时候的挫折太大,
摆出小时候的委屈.
从今天起,我会让自己过地开心自在.

但有些人会设很多标准.hahaha

You know what you want,
but you must make sure others
around you realize that you have your own needs as well.
Concentrate on simple cause-effect relations.
You are advised to closely monitor the health of your stomach.
Carefully manage your assets.


be lovely dear.
sweet hug always for u.


18.10.11 11.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