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制造浪漫..PART II


浪漫?

哇,这是个高贵的名词..(在我的字典里)
我可是个浪漫主义者,哈哈..

当爱情的时候,就顿时变成动次了,
甚至形容词!
对,我就是喜欢浪漫,正在找寻着它..
每个女生都很渴望拥有它..
我觉得每个人都很需要它..
那浪漫又是什么??

有钱才有的浪漫??没钱那买的起它??
是送花?雨中漫步?楼前伫立不去?
真心诚意的对待就是浪漫!!
如果两人彼此倾心相爱,什么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感觉是浪漫的。
浪漫是种感觉..(最高境界的地步)
否则,即使两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觉不到浪漫的。


持久的爱情源于彼此发自内心的真爱,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之上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
记得你说你是独一无二的..
对,没错!!
因为我们就是那么的独特唯一..
所以我要把最特别的爱留给最特别的你..^^


[任何只顾疯狂爱人而不顾自己有否被爱,
或是只顾享受被爱而不知真心爱人的人都不会有好的结局。]


...................................................... ..........................................................

很喜欢绝代商娇里头的故事..
爱情有的试吗??
结婚也有的试吗??
试看三个月再来决定吧!!
他们真的很好笑,很口爱..
很喜欢他们的表现手法,很出色!!哈哈..

................................................

其实浪漫对我的定义,
没有甜言蜜语,
没有热情的眼神,
没有亲昵的动作,
只是轻轻牵着你的手,感动却可以持续很久很久,

.......................

喜欢那首..


(最浪漫的事)

背靠着背 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 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只要两个人真心诚意地对待彼此..
静静的背靠着背,静静的聆听彼此的心跳声..
默默地靠在一起,就让一切尽在不言中..(就像蓝色生死恋的表现手法)
一切就在静静的状态下完成那静静的动作..


哇,好棒哦..
可惜,最后都是不好结局..(讨厌)
我比较喜欢美好的结局..
还是比较喜欢葡萄园的那小子..浪漫满屋..红豆女之恋,
这就是我追求的感觉啦..(好看.感动.难忘)

尤其是我的野蛮女友..
♥ my canon in d major..hehe

除了它,还有TITANIC..concert..ice-skate..etc

hehe,miss the moment we spent together..
(miss it sososo much..haha..really FUNNY)

you will never knw how much you love someONE..

until a day when they gone..although they hurt you,make you cry,make you smile..

you will still LOVE them..yeah, I LOVE YOU..= )

我还记得你帮我买了我的美容产品..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棒的感觉( TOUCH)

谢谢你..kamsahamida ^^

still remember PLAN A..hahahahaha..

summore 5 bucks..hehe

now become..

more than tat le..(INCREASE)..haha

..................................................... .........................

没有人会知道的心跳声..

因为有太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所以我们总是困惑着,
不停猜测着。不停的胡思乱想..
于是恋人谱的曲,离不开犹豫,就像他和她。

她不停捕抓他的眼神,希望可以知道些什么,
动些什么,可是他总是字句不提。
她不停的猜,他不停的躲。
因为不想她担心,所以他总是有所隐瞒。

他知道她在猜,他却不愿说,他怕他说不清源由,他怕她问个不停。
他们俩就是这样,一个拼命地追,一个拼命地逃。
在追逐中,慢慢的,他们开始怀疑了,怀疑彼此的心,彼此的意。

.......................................................... ...................................................................

慢慢的,慢慢的,距离成了代购。
他们就像那站在两岸的人,彼此对望着。
他怪她多疑,她怪他不坦白。
却忘了彼此只希望对方能过得好,只希望对方能少担心些。
因为有太多不知道的事,所以他们失去了最初的心动,失去了当初的激动。

有太多不知道的事,让他们形成了陌生人,
在他们之间慢慢的形成了厚厚的城墙,
他们只能隔墙慰问着。
那是触不到的心痛,摸不到的遗憾。

那扇门已被太多太多不知道的事锁上了。
如果他们愿意再靠近些,再贴近些,
或许…他们不难发现,在那扇门的背后,隐藏了许多的爱和心疼。
......................................................... ............................................................

谁曾经说爱情 会很漫长
头发也白了 都会在身旁
到最后只有 我守 侯到天亮
谁曾经给我一 百个希望
还承诺永远 不让我失望
到最后才发现 只有泪 在脸上

爱是一种勇气
当确定了就不停止

路就算再 崎岖 我也要走下去

包容你 宠坏你 守着你
都是你 让我一辈子 愿意
除了是心痛我什 么都可给你
爱了就 不怕 伤心
聆听你 附和你 纵容你
都是你 我会永远不 放弃
下定决心
天下再美丽 我最爱的 只有你

....................................... .....................................

(没有人会知道的心跳声)

为什么要变成这种状况??
一定要改变它才行,
把想法说出来,
至少让她知道..
她不过想要明白..了解..
不要把锁自己在内心世界了..
因为你值得被真心对待的..(心疼你的心疼)

或许,他心疼她,不要让他担忧..
但不说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只会增加彼此更疑惑的心在那里作祟!!
大家都不想对彼此产生恐惧感..
同理心好不好..要顾虑他人感受..


或许当下你觉得没什么,可是在别人的心里你已经是everything ,
你就是everything,
就这个原因,让他勇敢面对这一切..(伟大)


.................................................... .....................................

或许说出来帮不上什么,
但至少把想法说出来,坦诚相待很重要的..(心里舒服多了)
一定可以渡过难关!!(分享的力量不可忽视)
这考验让彼此懂得更珍惜!!
珍惜重要,但拥有了要学会珍惜更重要..

为什么总徘徊彼此的心门外..
是什么原因??
她已经做了第一步,可是他到底做了什么??
他在考验她的耐心度吗?? 不回答是什么意思??
还是他就真是那么残酷,完全不考虑她会有的心理反应??(胡思乱想)
她完全不知状况,只觉得自己好比个透明物体??
完全被忽视了存在价值..(难过)

............................................................................

当他收不到他的回复,
他的关心..体贴..他的安慰,他的包容,他的一切一切都会另她感到心痛..
她会担心..
她会害怕..

她会开始莫名其妙了..

其实他只是很简单的目的..
就是要他懂她!!
就是要看他到底在他心目中算什么??


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想你..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

现在问题决定在于他了??
他要让她开心,还是难过呢??
我想他应该是要让彼此都开心起来的..(对吧)
或许他已经有些计划正思考着了..
等待时机吧??

他们一定可以渡过种种考验.. ^^
衷心祝福他们.. GOOD LUCK TO YOU..heh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