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制造浪漫..PART I

谢谢一个曾经为我弹过这首歌给我听的人..
真的是我最爱的..canon in d major..
永远对它还是那么有feel..


还有你为我画的漫画等等..
虽然只是短短的十页,
但我感觉出你的用心..当中的剧情真的很感动..(谢谢你)
主题: 爱情纸飞机
原著: 藤井树


风自在,雨自在,
花自在,树自在,
人自在,影自在,
你自在,我自在,
因为你写的爱即使再怎么不自在,
我写的都一定是爱..

可能哪天,天空变成红色,那表示我为爱伤了心..
可能哪天,大地变成黑色,那表示我为爱痛了心..
可能哪天,云彩变成棕色,那表示我为爱绝了心..
可能哪天,世界变成黯色,那表示我为爱死了心..
无所谓,即使我给自己机会回头一次,
也不会有彩虹等着我..

........................................ ...............................................

可能哪天,星星变成蓝色,那表示我被爱撩了心..
可能哪天,月儿变成金色,那表示我被爱抚了心..
可能哪天,晚风变成银色,那表示我被爱偷了心..
可能哪天,岁境变成彩色,那表示我被爱占了心..
有所谓,如果你给自己机会回头一次,
将不只有彩虹等着你..

附着泪的纸飞机,会不会失去重心?
如果会,它会偏向哪一个方向飞?
我的心早已化作纸飞机,
但却是第一次蕴着泪,
它会失去重心吗?
我想会,因为它已经偏朝你的方向飞了..



....................................... ...........................................

附着泪的纸飞机,会不会失去重心?(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早走了的公车,让昨天失去重心..
我的心到底会不会是纸飞机的停机棚?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飞向我的纸飞机,如果蕴着泪就是我的罪..

你出现了,你消息了,你出现了,
我看见了,我失落了,我看见了.
而且我发现,’’天天’’不知是个名字,
也是我这几年多来的思念..

........................................ ......................................

终于时间做了一切变化了,
男主角终于出现在女主角的面前了..
那一刻是多么的感动..
一直都围绕在身边的幸福终于能够实现了..


男主角需要女主角的答案..
他问她: 你得空吗?
他的意思是说明从今天的每一天都得空吗??


男女主角就这样一来花了三年时间终于找到了彼此..
因为他们一直都以纸飞机来表达对彼此的思念,感受..
真的很棒..很感动..


看着这个故事让我顿时投设了我和某人的影子..(感觉很奇妙)
虽然是没生命的东西,但画面生动..(看的我投入,哈哈)..
你的才华让我欣赏..(很用心)
更佩服藤井树..(偶像)

...................................... .................................................

你一定可以完成你远大的理想!
永远祝福你..因为我永远都会精神上的支持你!!
金钱上的支持就,不是这个时候..哈哈..

期待你的第一本漫画出版..(到时就可以金钱上的行动了)..
谢谢你..


你是第一个让我感觉到原来我值得拥有这一切的人..
放心,我永远都那么爱着它..(珍惜)

..........................................................................

原来天歇座的爱是那么的浓郁,(浪漫)
我已经领悟到他们的用心了,真的很棒! (痴情)
只是当下的他们比较慢热,但一出发后就让我无法自拔..
只可惜当时的我不懂得把握,
过了不久才明白,哈哈..


双鱼是比较迟钝的..但感觉又不能被控制的..
迟钝不代表没知觉,他们相信自己的直觉!!(痴心绝对)
难免充满着浪漫幻想!!

如果No feel tats mean no feel..
就是那么简单罢了..

一笑而过也让我感同深受..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我能明白你的感受的..
其实谁渴望被人伤害??
其实不是人在伤害着彼此..
是感情介入了,才会变得那么复杂..


感情上不想伤害人或不想被伤害..(不可能的事)
很抱歉..
感情就是酱矛盾!
今天我伤害了你,或许某天我就被人伤害回..
这是公平的,所以不要玩弄爱情..
我承认自己玩不起..输不起..哈哈..


....................................... ........................................


真的很感激你们的出现..
你们的付出是被感动的..
我真的感受到那种幸福甜蜜的滋味..
那种被人重视的感觉..
你们真的发挥的淋漓尽致..
佩服得五体投地..只可惜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太相似了,(水象星座)..

用情深,为爱不断付出!(浪漫主义)
遇到对的人当然,哇..很棒的感觉!
可惜不是我..
我也在找着我心目中对的那个人呢!!


如今你已经遇到了,我当然祝福你..
最终你心目中的她出现了..
我错了,是祝福你们才对!!哈哈..
期待你的大日子..(永远幸福快乐)

..................................... ................................

♥ 最爱canon in d major..
为什么会那么喜欢那首歌呢??
因为我的野蛮女友..
这部戏真的很棒,男主角默默地被女主角欺负..
哈哈,不算是啦,就算也是甜蜜的!!

所谓打是疼,骂是爱啊!!哈哈..
哇,尤其是重点的部分重复看了好多遍,到现在还是那么喜欢..哈哈
真的好棒,好喜欢那种感觉..整个故事都很喜欢..
尤其是结局..几年过后他们还是重逢了..
就是喜欢这种感觉..哈哈(好棒)

......................................... ....................................

很喜欢唱歌.. 听歌..


音乐是我的好朋友..
当然少不了音乐的陪伴,
少了它,简直不爽..哈哈..
突然静下来那感觉会让人空虚起来..


只要是我喜欢的音乐,
我都不会放过找寻它,重复了好几遍..
爽了过后就寻找下一首..
好歌是值得被大家欣赏的..
所以我们永远都有听不完的好歌..

在此,谢谢你的专属天使..
突然有感而发..
你唱得很棒..
很感激你让我听到你那美妙的嗓子..哈哈(歌声真的很不错)..
应该好好对待它..培养它..(星光等着你)


相信你也有你自己的理想要寻找的..在此祝福你..
不知你是否记得啦..
或许你已经不在乎,但我都记得该记得,哈哈..
听了很感动!
希望以后听到你的专辑..哈哈..^^

............................................ ................................................

很欣赏会乐器的人,
怀念弹钢琴的你,怀念教我弹钢琴的你..
看着那认真的神态,整个人都被吸引过去了..

通常都会让我顿时开心起来了!(神奇的感觉)..哈哈
希望以后我唱歌,他可以在旁边伴奏..哈哈
我会很投入在那个状态..
通常听到悲伤的歌,就整个悲伤起来..(眼泪就涌上来了)..

总之当下的心情就会莫名其妙起来..
真是多愁善感..哈哈..
控制不了..(感性)
那也好..就让它尽情的流吧流吧不是罪!
我要感激我还能流泪..


................................................................................


如果那天我真的流不出的话,就是时候了..
Bye I will miss you.. = )
期待重逢的那一天..(我们的故事会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