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感觉..PART I


人生中太多故事发生了。
太多突如其来的妙事不能小看的。
好吧,就让我放松地描述一个小女生的心情。


小女生名为小琴。
当初这个小女生很担心自己的工作,
总是对自己没信心,很高兴终于找到个不错的选择,
唯一问题就是距离,所以她蛮懊恼的。


小琴决定接受这个挑战。。
最后她选择去面对,所以开始了住宿的旅程。
很高兴这次还有友人同伴,真的很不错了。
老板又那么不错,真的意外的惊喜!!


但有时一件事来到太好,往往背后都不那么 ''简单''!!
因为一时之间发生太多事了。
原本的宿舍却没水的供应!
这也难怪,四五年都没人居住的地方,一点都不出奇??
只是万万没想到那么糟糕,心情直接闲掉!!


结果小琴就跟友人等老板通知。
就这样第一天被延迟多一天了,
之后老板通知我们暂时搬进他妈妈的家,
刚巧他的妈妈住进他的家里养病。
这算好消息吗??
所以第一天晚上小琴就跟着友人搬着他们的行李去到目的地。


第一天晚上,小琴跟友人老板去吃火锅。
那种感觉就是小琴想拥有的,很享受那个夜晚。
让我很有港剧的味道,因为刚看完情越双白线
剧中多数都吃火锅的,看了又吃不到。
耶,总算解决了。
我真的爱死这部戏了,
开导我蛮多,我喜欢它的故事情节!!
放心,我也会实现属于我自己的故事情节!!哈哈..(期待那么一天)



就是那么的简单过了那一天。可是时间不早了。
差不多有两三点了,又点夸,但真的全场剩下我们那么一座!
工人都来回几趟等我们,有点不好意思!!
那个火锅店的老板真的很有生意头脑
他把住家改了楼下作为赚吃的地方,楼上就是住宿,几方便!
而且他的家不简单,很有设计感!
最重要是我喜欢,哈哈。。


好了,是时候回。
啊,面对着一座山的地方,还蛮不爽,因为很累了。
于是就不处理先。


好了第二天终于展开了,
也就是我们的第一天,要面对新同事。
重点是晚上我们不会路出不去,
结果老板出现了。
于是我们又再次吃晚餐


直接进重点第三天,我们被安排go site..
location nearby THE GARDEN there..
这是充满 '' SURPRISE'' 的一天。
回想那工作真可怕,去到个空地,准备量地!
we took the scale ruler to measure every area part of it..
without tat we cant design!!


那空地打算做个新公司,哇,is so big!!
我们就在个密封的空地进行我们的工作!
那里真是历史悠久的地方,到处蜘蛛丝,简直西游记的蜘蛛洞,

又好比古迹屋里那夸张的画面!!!恐怖...
简直呼吸困难,空气简直就极度的''FRESH''
第二天就体验那么宝贵的经验,真是''UNFORGETTABLE''
WOW,FINALLY WE CAN BACK OFFICE..

以为可以休息了,怎知around 5++pm,
一通电话''惊醒''了我们,老板的妈回来了。
这是多么的突然!!!狼狈???
( 因为家里真的很乱 )
真的完蛋了,哈哈。。
心里已经有很多不安的情绪开始发作了??
but we finish work at 7pm le..


回到家,东西都整理的七七八八。
恐惧感开始起作用了。
老板说那宿舍已经有水供应了,
于是我们必须去整理一番,老板带着工人。
我们一起去到我们接下来的新居住。


差不多十二点多,我们回去。
悲剧开始了,
这才是最 ''精彩''的部分。


我冲凉,友人就在房间等候。
当我冲好,出门的时刻,
哇噻,看到老板的妈正做着房外sofa手上拿着菜刀!!
听好,真的是菜刀!!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