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感觉..PART II

那画面真的很戏剧化,
没骗人,我从厕所出来,看到我傻眼,立刻冲回进去。立刻锁紧!!
很怕他会冲进来,全身发抖,真的好恐怖的感觉!!现在回想起来很可笑!!
真的生死在一刹那间,心想完蛋了。
友人又在房间,而且房门锁坏了。
无法锁紧的,完了。


其实当下还有一个人,那就是老板的二姐。
但听老板说she got mental problem..
总之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还蛮悲惨的。


原本还以为他最有可能出状况,但事事难料??
过了一段时间我还是在厕所内,不敢出来。
我真的很怕,当下真的永生难忘,
不久,有人敲我的门,吓了我一跳。


老板的姐姐叫我出来,
最终我出来了,赶紧跑去房间。
当时看到友人边整理行李边流泪

那画面我看到都傻眼,我还以为之前他们有些争执..
但我可以理解,因为亲眼看到那事情经过,
因为还有那菜刀的声音,king king qiang qiang...
然后老人家还自言自语...讲了马来语..hokkien..


原本那画面应该是相反的,
由于我头发长,比较难干,因为没带到吹风桶...

所以我们交换了 ,由我先冲!!
如果我是他,也是差不多的表现出来吧!!

总之双方都不妙,没得比较,都是被惊吓到的可怜孩子!!

大家都不好受!!
看到情形不对劲了,赶快想办法要逃离现场
最后逃出来了。我们是超级的狼狈,因为要搬蛮多带行李!!

我们去到马路旁等救星出现!!
最后老板来了,他带我们去kepong hotel..
so we stay ther 2days...
cos friday only can move to the new hostel..



while waiting for check in the room...
we go yam cha.. there hav a lots stalls plus customers...

那个moment真的很难忘
因为我是第一次穿着睡衣出门的??


拜托,我真的快疯了,
那里的人看到我简直就是。
哎,能逃出来已经很感恩了。
就算不喜欢那种感觉,但还是要面对!!

换个角度想,心情会好多了。
还蛮in的嘛,从未试过的服装打扮!!
待会要参加睡衣派对!!哈哈。。
自我安慰的心情很难受,但还是通过了。
不理那么多了,最多就坐着不动
是的,我就是等友人去叫食物。


当下的我们又谈了蛮多!!
我真的很喜欢那种感觉。
大家都很坦诚,真心的对待彼此。
说了心情舒服多了??


老板也说了很多他的家庭,他的往事。
他的孩子,老婆,工作经历。 他老婆是基督徒,

他起初不是的,最后也一起了,有三个孩子。幸福美满的家庭!!

他已经四十几了,可是样子才三十几,厉害保养,哈哈。
老板三十二岁才承认自己真正的成熟。
这也难怪,男生本来就比女生迟发育,相等于也比较迟成熟
自己也幼稚过,最重要思想成熟,心态很重要!!这很重要


受不了没有想法又幼稚的人。

对啊,身边真的就蛮多例子可言。
谈到孩子真的很有趣
他最大是女儿,现在面对spm..
二和三都是儿子,各差两岁,
刚面试的时候我们也有谈到这方面的事情,老板还有趣的说,
一切都跟着contract走的,所以那么品均,哈哈。


很不错的建议,我收到了,哈哈。
过后就谈到一些感情事情。
我们都很坦白,我们的确还没拍过拖!!
他问我们原因,
就是都还没遇到一个可靠肩膀啊!!谈何容易??
女生最简单又一直在寻找的又是什么??


就是那份 ''安全感''!!
我说感情很重要但金钱上也不可忽略,
他说我那么现实??
我所谓的金钱不是表面上的那种,它是个保障!!


因为我亲生见识过了,所以我不想自己的下场也是那么不堪一击!!
对,爱是无条件的,没有任何理由的
无可否认,老板也这么认为,
如果你真心爱一个人,你就会体验到这种感觉。
放心,我明白的!!


我真的很欣赏老板那种态度,一直以来我都很欣赏这一类型人!!
真的很棒,在工作上很有责任感,上进,成熟稳重,不轻易放弃,乐观面对的态度等。。
年龄不一样,思想就是不一样,我喜欢那种感觉,我会慢慢改进我自己!!


突然之间发生一连串的事情,真的如一梦
人生在此,我只想要过得自在,不受任何约束!!
自由主义的享乐派..
放心,谁在我心目中的定义,
已经看的很清晰了,有时放开也是一件好事来的..
想通真的是一念之差!!!


人生不过如此,老板说的很对,我们还年轻,
有的是本钱,但绝对不可荒废我们的本钱,
还有很多事情要亲生去经历的,
他也很抱歉发生这种事在我们身上,
他也感到很意外,原本有可能会出状况的二姐竟然反常!!!


哈哈,那跟死神擦身而过的事情要怪谁??
没得怪??这是上天派给我的考验,
早点体验也不赖啊!!有些事情安排好了就唯有接受咯!!
就算真的很不幸被砍几刀,也唯有认命吧!!
那时候就真的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次!!


搬了出来,才体会家的温暖!! (有家的孩子最幸福)
爸妈,我好想你!!还有哥..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人...!!
有好多话很想说出口,但就是很难开口!!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


对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抱怨,
不爽~~感恩~~感谢的话~~
心里很矛盾!!
human is really COMPLICATED!!


(双鱼就是那么重 ''感觉''!!
当下的感觉真的可以改变一切的..
但就是那么''双面''感觉..
就是矛盾..哈哈..
习惯就好...)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哈哈。。有意思的歌词!!

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拟人法)



不管怎样,
在此,我真的要感恩我所拥有的人,事物!!
我认识的人,认识我的人...
我都会以感恩的心情面对一切...


从今以后,我会加倍的珍惜!!
放心,不管发生什么重大的难关,
绝对不可轻易放弃!!
还是要面对它,努力的往自己的目标前进!!


距离目标还蛮遥远的,
我不敢多想,因为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怎么样也要好好渡过这三到四个月的工作时间!!


终于看了eat.pray.love
真的很有感触,因为它一直是我内心所想表达的一切。
看得我透入,感动,落泪是少不了的。哈哈。
如果你看了此戏,你应该可以明白我。
我真的迷失我自己了。
我是谁??


余小君??余小琴??
傻傻分不清楚。。哈哈。。要变谁都可以!!我疯了!!
我要去一趟心灵之旅!!
找寻迷失的自己,真的很渴望剧中的结局!!
放心,我值得拥有一切的。

还是要谢谢那一刻,什么都醒了。。
需要时间,不断的反省!!觉悟。。
亲爱的你,我一定会回来的。。你要等我!!
我一定可以实现我伟大的理想世界!! ^^










( 06.10.1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