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mental problem??



我开始莫名其妙起来了. (好好发泄才行)
为什么心情那么复杂,我找不到我自己了.疯了!!
终于完毕那个帮助神经协会的活动告一段落了,通过神经测试 ,
我算不正常的. (快不行了)


[一个外在没问题的躯体,并不代表没问题!
而往往正是内在住着某名的复杂思想,情绪,感觉!]

需要找人谈谈.我真的完蛋了.心灵深处已经开始病了.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很没安全感!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当身边没有支持点这感觉就被放大,
当一个人心情低落时真的很需要被鼓励,被支持的..
(我只不过求要过得简单!被重视的感觉那么难吗? )
发生的事都太突然了,真的很意外的发生了,不知所措,我乱了!
我在你身上学会了流眼泪..

不管怎样,我说过!
现在所流掉的眼泪,往后都要加倍的以幸福补偿回来!
(这是我-余小君对自己的承诺..)
我绝不会让你百百地流掉!

开心也哭,难过也哭..
想哭就哭,眼泪流了出来至少比收藏在心里舒服多了..
一个独自享受这个过程真的很棒,静静一个人呆着..
独自的沉思默想很重要,我超级需要这空间,让自己不断的反省,改进..
我要变得更坚强起来才行!给自己多点时间!
(我要重新认识你)


[坚强虽然简单,但要做到表里如一不简单..



情绪很混乱根本无法静思..



人真是矛盾动物..


简单却想的复杂..



复杂却变得更复杂..



原来没有答案就是答案..

往往都在寻找真理..

但没有真正答案可言..可笑..哈哈]



一切重新开始!从新出发!从零开始!
本来就应该要提早开始了..但又再次感情用事..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为何不能向潇洒前辈学习先呢??
过几招给我好不好??

我不想感情用事了,很不好受!那滋味真的很难顶!!
不管怎样,我要追回之前错过的一切!有心不怕迟,我相信你可以!
遗失是寻找的开始,期待遗失的美好!!

...........................
某一些时间,某一些事情.


如果是你的,就不必再想.
如果是爱你的,就不会跑的.
你要做的事情,只有你知道.
多余的事不用理,不用想,不用回答.

.............................

与世无争是指什么...
爱到最后又是什么,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难道一定要有他/她/它的道理?
每一件事情的背后,难道一定要有他/她/它的原因?

...........................................

一个人的世界,两个人的世界,
大不同的,就是多了一个与你分享.分担,分忧.
最容易被受影响,最容易在意,最容易想念.

这一个圈我自己跑了,下一个圈,请你加油,
我经历过的,有一天,你也会经历的.
我付出过的,你也会有付出的一天.
人终在失去以后才珍惜,人终在犯错以后才后悔.
人终在爱的当中迷失自己,人终在孤独时流下流泪.

.............................................

**我不想迷失自己,我不想多滤自己.
方向我终会找到,自己不要放弃,
心终不会孤独,因为自己,
自己用心感受,满足其实来自于自己.

.................................................

写信告诉我今天 海是什么颜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说 蓝色是忧郁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里


写信告诉我今夜 你想要梦什么
梦里外的我是否 都让你无从选择
我揪著一颗心 整夜都闭不了眼睛
为何你明明动了情 却又不靠近


听 海哭的声音 叹惜著谁又被伤了心
却还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静
可是泪水 就连泪水也都不相信


听 海哭的声音 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写封信给我 就当最后约定
说你在离开我的时候 是怎样的心情
[只想静静一个人听海哭的声音!]

...................................................................
2010年就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早上起床照鏡子時記得跟自己打招呼..^^

1每天保持 高昂的心情

2要時常 鼓勵自己

3遇到難過的事 不要壓抑自己

.........................................................


4記得偶爾要讓自己大叫發洩

5每天出門時 要面帶笑容

6留點時間給自己不要太匆忙

..............................................................


7記得對有些事 要學習一笑視之

8對不確定的事物抱持疑問

9對看不慣的事 要有隱忍心態 記得對他人的窘態要有同理心


................................................................................................................


10記得遇到高興的事就是要大笑

11有時候要學會 裝可愛

12生氣時, 要學會 克制怒火

.............................................................


13偶爾要放縱 自己的任性

14最好是要有 心靈寄託

15有時無語是 最好的回答

16偶爾可以吃虧 但不要受冤枉 對自己的家人 也要說聲謝謝

最重要的是*記得關心朋友 多運動求健康進步 要幸福喔!*
....................................................... .......................................................

我要去找回遗失的勇气..
(重新认识,接受考验,接受任务吧)!
峏嵋山吸灵气果然好建议!!哈哈..
人世间没有perfect可言..
所以知错就要改.


别人不肯给自己机会!自己一定要给自己机会!
要学会认错,错就不该继续!不能错到底!
我要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个天堂!



10.10.2010...

4 comments:

  1. 为什么我们同感都一样???
    不知道该怎样安慰自己了。。。。!!!!
    haiz.......

    疯到快不行了。。。。竟然,我会想这些酱悲的问题。。。如果这世上没有我的存在,如果下一秒,就这样完了我的人生。。。。我该高兴吗?

    你会这样想的吗????好蠢的问题是不是??

    ReplyDelete
  2. 果然真的很悲..
    是,我承认..
    之前的我真的很灰..
    什么都乱想一同..(比你严重)..哈哈
    但自从那件事后..生死一瞬间,醒了!!
    不管怎样,我们可以让自己开心!!
    心态一定要改变..
    要相信世界是很美好的..
    能让我们有机会在这宇宙中生存就该好好珍惜..
    我已经醒了,我要开始找寻我遗失的东西..
    你也是要振作,自己是最大的敌人..
    一定要想通,人生真的很突然..
    不要再灰下去,告别灰色世界吧!!
    世界正等着我们去实现美好的事物!!
    因为我们值得拥有它!!加油..
    我会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3. 我迷失了。。。。。。还没醒。。。!!!还在寻找自我。。
    幸苦咯~~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明白的..
    其实有时我还是会"TBT" myself too..
    no tat easy..haha..
    but we hav to make it..
    i knw i will hav tat HAPPY DAY..
    no..should be US..haha
    coming SOON..
    dun worry..my dear..thin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