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命运之轮 WHEEL OF FORTUNE

牌 名:命运之轮 WHEEL OF FORTUNE
关键字:命运、转变、契机、进展
牌 位:正位
星 象:木星
元 素:土元素
问 题:一年爱情状况。
牌 解:无论平淡还是波澜,人生百态随命运
    之轮地转动轮回变化,或喜或悲、或
    苦或甜,生出无尽幻影,预示坎坷人
    生。然而,世事循环往复,于千变万
    化、无穷流转中总有规律可循,或许
    这就是世事定变之理吧!命运之轮牌
    以正位出现在这里预示:命运的邂逅
    、一见钟情、遇到新的心仪对象、突
    然告白。


牌 名:隐士 THE HERMIT
关键字:谨慎、孤独、内省、指引
牌 位:正位
星 象:处女座
元 素:土元素
问 题:代表最后的结果,表示这段恋情的结
    果将会如何?
牌 解:离群索居的隐士远离世间虚伪繁华以
    求真理。然而探寻真理的道路是艰辛
    而漫长的,不但要忍受独处的孤寂,
    更要不时的自我反省。只有以开阔的
    胸怀认知世事和不断反省的态度探知
    真我,方能求得正道,修得正果。隐
    士牌以正位出现在这里预示:暗恋、
    追求精神层次的结合、永久的恋情、
    值得信赖的对象、理性的爱恋。



就是那么的神奇,充满神秘感,值得我去探讨的...
命运之轮,你要等我!!!
隐士,你也要等我!!!哈哈,我一定可以掌握好你的所有一切!!!
因为我相信最终我能办到,只是时间距离的问题!!!
我期待你也是可以做到的!!!加油...
我们要做好它,并且相信它的存在感!!!
相信变存在!!!gog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