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原来如此...

今天真的好神经,以为第一个面子书已经可以宣告死亡了...
真投入进去我的第二个怀里...
怎知,今天有个朋友叫我再试看进入...
刚开始我还说了一堆废话...
怎样都不打算去试...
最后真的吓到我!!!

或许很多事情都是安排好的...
时机不到吧,所以还不能遇见!!!
所以就顺其自然,万万没想到会变得那么突然!
又气又好笑,算拉!还是回到第一个身边吧!哈哈...
回到最初的原点!!!

吸引力法则真的很神奇业,
真的很值得我去深入探讨!
我会加倍运用那神奇力量!
哈哈,真的好棒!

谢谢小行老师,还有些在我生命占有了蛮重要地位的人...
你们对我说的话我永远都忘不了,
忘不了就是了...放在心上,不断提醒自己...
放心,我正寻找着答案...
终有一天,谜底会揭晓的...

对,你说的对!
我真的不行了,绝对不可以重犯错误!
余小君!余小琴!
够了,真的够了!
没多少时间给你浪费!
记住,时间不多!!!

接下来的日子更难熬了,
都还没开始,就这种pattern真的不行啊!
我说你行,你就行!
我说你行,你说你不行,你还是行!sa姨教会我的!

雨过天晴就是这个道理啦!
苦中一点甜,糖莲子教会我的道理之一!
哈哈...学以致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