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TOGETHER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存在于彼此的缘分...
当我们同在一起时,就要互相享受彼此的那份情谊...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
你永远不知道你会遇到那些人???
生命就是如此的奇妙...

每个人心中都有无数的回忆...
多少的印象在与你自己如何看待...而我...
除了珍惜还是珍惜...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很感恩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只要你出现过在我的生命以内我就不会轻易忘记说再见...
感恩一切的包容,体贴等一切...
有些人是永远都无法忘记的,
永远都藏在内心最深处里...
偶尔还会去拜访下它...
看看它过得如何...
只要它快乐就好!!!

目前大家都在追随各自的理想,为未来打拼,朝向不同领域了...
但只要心中存在彼此共同的回忆就足够了...
永远都忘不了那个你我共度过的时光...
听说爱情回来过,或许我错过了它...
以前的错过难免有点无奈...
但我相信>>>我们的故事会继续...
我始终都那么珍惜着,希望你也是如此...我相信你!!!

还记得小时候幼时唱的儿歌...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
真快乐无比!!!
你对着我笑嘻嘻,我对着你笑哈哈...
就是那么的简洁...却藏着无比的感动!

就是那么简简单单...
真的就那么容易被满足了...
永远都会怀念曾经那段岁月...
凡走过必留下!!!

有些时候就真的顺其自然面对一切...
越刻意距离就会越遥远!
我们还要面对很多未知的人事物...
无论如何都要充满期待地去迎接它的到来...
同时要不断地充实自己的智慧...
努力地投资自己!!!

心在哪里,行动就在哪里!
时间花在哪里,成就就在哪里!
永远都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
因为人有无限可能...
自己若被自己打败是最可悲的事=自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不需要跟别人比较...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知足常乐!!!
那人生才会活的轻松自在...

一个人真正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我们有能力改变自己的心态...
把自己带到充满希望的领域里面!
若被人嘲笑时,必须更努力地表现,有志气地悄悄告诉自己...
我要比你更好,更强 ,更厉害!
心态决定你的成败!

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
我们一定会更好...
希望过多几年后会有所收获...
给自己3年时间...希望足够吧???哈哈...

真的好喜欢当我们同在一起的日子...
那种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纯纯的感觉...
永远都无法忘怀...尽管时间过了好几年!
我就是那么的念旧...哈哈!希望你也是如此...

相信你我的承诺终有一天会实现!!!
千万不可忘记哦...
因为在彼此的心里我们的确早已同在一起了...
只是距离和时间的出现挡住了一切...
但一切就尽在不言中!!!

不要问,不要说...
就让一切尽在不言中吧,哈哈...
我期待大家重逢的那一天!
竟然现在无法一起,那就要更懂得照顾自己...
要过得比从前还要好,还要充实!一起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那才对的起自己,加油,我们都可以!一定可以!!!

记住,
你的梦,我的歌,蓝的天,叫永远!!!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太棒了,好怀念曾经的一切...
让我想起很多往事,虽然往事只能回味...
但故事会再次继续的...

这部戏演得太棒了,有我的小戴演出,他真的好棒...哈哈...
always support xiao bei & jian hong...
永远都要像你们一样,恩爱...哈哈...
虽然只是虚幻的故事,但我可以编制自己的版本,加油...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有一天风景看透了,或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思念是甜蜜的等待...
让幸福变成细水长流...
together FOREVER...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