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没那么简单...

为什么幸福的定义那么遥远...
幸福到底是什么??
它可以很近,也可以很远...
它可以很小,也可以很大...
它可以很短暂,也可以很永久...
它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
它可以很值得被珍惜,也可以变的什么都不是的廉价物!!

只不过想要个平凡简单的幸福,它会是如何呢??
我要的幸福,几时才可以真正实现呢??
现实的种种让我好害怕,我不喜欢这种压迫感...
太多事情是我们难以预料的...

奉子成婚...离婚...同性恋...??
一堆不可思议的事情渐渐发生了...
真的很戏剧化...
哇,人生就变得如此得不一样...
FOREVER LOVE 的故事到底怎么了??

当自己亲眼看见这些事,
领悟到那种感觉才能感同深受...
its so amazing...
很多事情是很难说出口的,
那种感觉只有当事人最能明白...

没有人能完全懂另一个人...
因为人往往有一些秘密是无法说出口的...
心电感应??
或许有这个可能性吧??

要打开那心门真的不简单...
自己尝试要打开都无法解完,
里面的迷宫搞到自己都迷路了...
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智慧...
希望自己终有一天能解开...

因为那种滋味不好受...
或许上天的考验,
让自己变得更不平凡...
很感恩让我有感同深受的机会...
虽然经验还不足,
但这种种的原因已经看透了...

或许有天我真的会出家...
说不定哦,哈哈...
曾经在脑海中出现过这个画面...

去那里找寻有机的爱??
多老远也不受伤害... ( sing by daniel-chorus )
可是人世间把感情游戏变得如此复杂化的...
简直是个伤害彼此的武器...
可恶!!

如果这就是爱情,本来就不公平!!
是个没有标准规则的游戏...


1st, u may not be able 2find the one u wish...
2nd, u dont knw if the one u found wont change...
3rd, even if the one u found dont change u cannot guarantee that u will promise forever...
4th, forever is infinite longer than we live or before we go... (roger 说的很对)!!


这学期我所呈现出来的作品全都围绕着婚姻...
想必这可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之一吧...
我承认我对婚姻是充满理想主义的...
虽然常听别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这是我一直很想反驳的说法...
我一直很想证明我可以做到不一样的境界...
哈哈,这是我内心的呐喊...
因为看到好多不幸的事了...
所以心里一直有着很想改变的冲动...
让他们知道他们是有权利选择!!

我们都可以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说的容易,做就难咯!!
我明白,但至少心中要有这个心态...
我能的,我可以办到!!!
我一定要让世界充满更多爱,更多美好的事...

单靠我一人的力量,肯定不够...
所以我希望拥有幸福的人要好好把握...
不要随便就放弃!!
我们一定要创造更幸福,更美好的未来!!

但一切就要慢慢试着自己找寻真理...
难免要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至少可以看开一点...

好想去看的最远的地方...
期望跟灵魂伴侣一起离开这里...
去一个最遥远的地方...
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

我要学会潇洒...
潇洒就像是在身体的时尚原素,
那是一种态度...
不管放下执作还是坚持向前,
重要的是对自己心里的承诺信心...

我喜欢以上这段话...
是从一本心灵辅导之书摘录的...

好期待即将上映的...
EAT.PRAY.LOVE
这是我追求的感觉...
没想到真人真事...
竟然还拍成影片...
也太神奇了吧!!

或许以后也可以有属于自己的电影呢??
好的,我会期待...

但不管怎样,我要的幸福一定会到来的,
一定要创造个幸福之家...
可是现今社会真的不简单,
有挑战性!!哈哈...
人本来就是贱,真是贱怪不怪!!哈哈...

真的很好奇!!
也是我一直要探讨的问题之一...
到底男女关系是怎么了??
我要成为两性作家...
期待这么一天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