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反醒...觉悟...

人真的很需要一直不断地实行以上这两个大计划...
一直以来,我都实行改革...你所谓的君主立宪制...哈哈!!!

好好的进行这两个计划!!!

不断的提醒自己...
我的感情世界都不怎么顺利发展的...
多情??善变??三心两意??优柔寡断??感性??矛盾??
恩,多少都有影响到...

双鱼座,真的让我又爱又恨...哈哈

明明接近了,可是却错过了...
都怪那矛盾的自己在作怪...

所以喜欢上我,真的很痛苦...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或许还没准备好...

就算好但还是觉得自己还不够好!
就是那么神经!哈哈,习惯就好!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感性,其实对每一首歌,我都有感觉...
都有自己的故事...真的想象里丰富!!!
尤其是唱出我的心声...希望有人明白我!
尤其是你!我真的搞不懂...哈哈...

我对待感情就是那么...
''TBT''自己这种PATTERN...哈哈...
我真的可以想得很遥远...
就因为不断地想...想想!!!
其实都还没一起就想到那么遥远,有何谓呢??
最后还不是自讨苦吃...哈哈...
活该!!!

我只想爱简单,简单爱...
可是我知道自己,目前还办不到...
因为心太乱了...想太多...
当一个人无法静下心来思考...那严重就大了!
不能随随便便,至少我不是那一类型!
如果你问我原因,我会说我缺乏安全感!!

安全感??
范围太广了,
太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了,不是那么简单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多少还是有些影响,因为看到如此的经历后...
更告诉自己我绝对不可以重犯错误...
我不想为钱而伤感情...
谈到这方面真的很不愉快...
不喜欢这种感觉...绝对要ANTI掉这感觉出现!

人真的要经历某些事后才会有所成长...
至少我明白一些事情是急不来...

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或许我的命目前还没有正桃花先...
对,我不能只顾感情!!!
感情不象是非题,对错那么容易回答!
它真的很茶煲,没准备还是不要参赛先!

事业才是我应该注重的!!!
我要找出我的使命才行!!!
顺其自然,我相信属于自己的就会完全属于我!!!
时机的问题罢了,哈哈...总该要安慰自己...

其实我有时在想,单身没什么不好???
因为我不喜欢被束缚,一单有另一半,做事情都要交代!!!

对啦,多数有人加倍关心,呵护...
有时是蛮渴望的,但有时觉得还好!!!自己觉得开心自在就好...
如果两个人的快乐不能大于一个人的爱情有什么意思??
但心中对快乐的定义又是如何呢??很矛盾啦!!!

曾经被某为友人说我是二号.助人型...
他说得蛮准确的,我也正在探讨自己!!
看看自己的极限到那里...
有机会我要研究九种人格特征...

掌控欲蛮严重的,哈哈...
无法想象...
曾经友人听过我的故事后,也有人说过这样的自己...哈哈...
我果然不简单!!!
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说出我的心声...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所以幸福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相爱那关都很难跨过了,更别说相处了...


其实我自己已经编写了一段我和他的故事...(在脑海里)
原来是不对的,感情事应该由两个人在一起后才慢慢地写出来...

那才有纪念价值!才有意思...
如果凡事都要通过我所设定的计划来走的话,
很有压力的...
对啊,我自己都快受不了啦...

更何况他完全没有跟上,完全乱了我所有的计划...
真的很不爽!!!可是我真的错了...我明白!!!
哈哈,自己又要做导演,又要办演主角,有够累了...
所以才一直拖拖拉拉...
至今都没有半点消息,好可笑!哈哈...

人真是矛盾,明明简单的事情...
却一再试探来试探去...
好可笑,无奈又如何??
只能说时机还未成熟...

我相信上天已经安排好一切的...依然期待遗失的美好...
遗失的美好可是k歌之一,哈哈...
你唱得也不错好听,但没有我的好,哈哈...
总之大家都唱得那么好听,只是还没机会一起唱着这经典之歌...

时机还不对,对的时机遇上对的人才是一生的幸福...
我期待...
因为我和你都值得拥有更美好的一切...
让未来更充满希望...


感恩过去,
把握现在,
期望未来...

在此,
jus wanna tell you I'm sorry
I could never let you go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to

And after all that's been said and done
You're just a part of me I can't let go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to


You're gonna be the lucky 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