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是我想太多,我总这样说...(自言自语的对话)

我亲爱的小余,你到底怎么了???
游向幸福的海洋里?当然...这可是最美的梦想吧!
但有些事情就是不属于你的,那何苦一直钻牛角尖呢???

还不是right timing, 所以你才无法完完全全掌握的!!!

真是矛盾,人生就如戏...
我们可以为自己写下自己的剧本,为自己设定不同的角色...

为何来到这世上???
重点在于找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且要做对的事!!!
这才是来到这人世间应该要办到的任务!!!

如果还没找到任何使命前,思考...不断地思考!!!
时间不多了...是时候去寻找了...
遗失是寻找的开始...


每一只鱼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海洋...可惜有些愿望还未能实现!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爱情不过是一种肤浅的东西,有什么了不起...
什么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我说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才是真的...
但我不排除有好男人的存在,只是机
率...有点难算出来!!!

男人可以越来越有身价???哈哈...
但现在可是平等社会了,姐姐妹妹赶快站起来吧!!!

陶子是我的目标..小S也是,黄嘉千也是,目前是这些吧..哈哈..(还有蛮多的..)
感情事太让人猜不透了...
神秘,让我好奇又恐惧...
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力!!!
重点在于你追求的有是何等的幸福指数呢???
这是见仁见智...


你可以游戏人间!!!你可以全情投入...
但重点还是在于找对人没有???
那才可以上演一场浪漫甜蜜又不失水准的戏码...哈哈...
对手之间的默契绝对少不了!!!


想太多真是个茶褒事件...
它的致命伤惊人!!!
我就被它打败了...


面对很多事...就是那么的多愁伤感!!!如此的感性~~
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地陷入痛苦追忆里面...
人就是那么矛盾...反贱...
是谁导演这场戏,让我投入太彻底..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对手都是空气..
明知故犯...真的无言!!!哈哈...



我相信我会完成我的使命!!!加油去寻找吧!!!并且相信遗失的美好...
因为我值得拥有更美好的一切...
每个人都是个独特个体...
拥有不同的灵魂藏在内心深处...
曾经的迷失不是问题...
要懂得反省,觉悟...觉醒...去面对一切的考验!!!

人生不过是一关又一关的游戏环节...
顺利生存者有条件通往下一关...
不幸的就被迫淘汰...
淘汰就别气馁...
继续前进...


终有一天属于你的!!!
无论如何,都不要轻易放弃,
我要充满正面能量去面对一切...
因为我相信,所以会存在...
因为我可以,所以我知道...
我的未来不是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