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Oops,i did it again?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答案: 反应迟钝


终于明白原来我不被你在乎~谢谢你
· · · February 10 at 11:14pm


无意间发现这秘密,
之间存在太多不该有的误会,


hahaha,其实你在乎我的 :)))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我背叛了我的感情.
我背叛了自己的情绪.


是我对不起你,也对不起自己!
我不信任自己,也不信任任何一个人!


大家该听听<<爱的代价>>





hehehe,you again?
心里多少真心话,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那些年让我感触!
这些年,你还好吗?
有時候逃避一些事,不是因為討厭,不是不敢面對......而是还没有准备好!


我明白大家也还没准备好


蒲公英的约定

还是 不能说的秘密



titanic,my heart will go on.
wow,is comin with 3D version.



每当想到它就想到你.
希望你也如此的想到我~




谢谢你的温柔:

不知道 不明了 为什么 我的心...
明明想靠近 但却孤单到天明...





PEACE~
lose vs win~
you are my sunshine~
tatoo, i will always have u~


谈感情,伤感情!
放开坎坷的小路,
爱会来的,但在对的时候~


去听张韶涵 <<看的最遥远的地方>>

有时候觉得我们很不一样
你能看见我看不到的地方
有时候又觉得我们很像
更坚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阳



如果听懂就一切都值得咯~
我的心愿是跟心爱的他远走高飞...$.$
环游世界>过着无忧无虑+幸福浪漫地生活!


我要我的爱情像个太阳.虽然现在是月亮...XD



尽管现在xxx
我知道我不会是一个人就是了...
我绝对要双倍的换回来属于我的所有!


remember: 我在"疗伤", 过后再跟TA算医药费!


分离是为了等待重逢...
我依然故我,坚持原则!


this MEAN war...perfecto~
sound like jay vs lee hom...LOL!
hmm,i have my plan and i will keep it...ON+

no matter,all about fate...just let it BE...watever B...hehehe




最后
一首 fish <<给未来的自己>>


WOW,CONGRATULATION
if u are my soul-mate,we will meet someday.tats ALL!

GOOD LUCK MY DEAR xxx ,JOURNEY KEEP GOING...123 ACTION!

love u.u
01.03.2012 11.33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