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潜意识




25.01.2012 -27.01.2012 wed-fri

Day out in Penang.世界充满希望!
finally fulfilled 1of my wish in my list.
a wish i hunger for long time ago.
penang trip done~

hehehe...plan plan plan
HK?TAIWAN?other trip comin~


back after 5yrs ago...
tat time,our memorable graduated trip.
now become my lovely family trip.
is easy to enjoy,hard to forgot.


小时候渴望父母会带我到处玩...
可是他们都没办到,有点怨...
但是又何乃?
每个家庭的故事不一样...
现在大了...

也不敢多说,自己出去玩...
恩,也看开了,父母也年老了...
我会努力赚钱带你们到处玩!
i love u.u love me.we are HAPPY FAMILY :)))


你说我幼稚.
对我就是幼稚.我心里还住着那个小女孩!
永远都追忆着,完成TA所有小小心愿~我爱你哦~^^
can u imagine a 23 yrs old lost her childhood for long time ago!
if u really do,u will understand my feeling deeply...
far away from home...a nice song to balance!




双鱼跟梦有关...
有星在双鱼的人特别善良,
是的,我特别有所感触的说...
TA掌管海洋,占地球70%


听说一個千變萬化的'魚'...
TA可以幽默,可以冷漠,可以柔弱,可以堅強
可以成熟,可以天真,可以精明,可以傻氣...重要是拥有善良的♥


有时做的事情让人不解,看不懂,
因为别人看你就是看不懂~
有时真搞不懂自己...
身边有双鱼座的友人,家人都应该感觉到吧?


唐老师说到,家人很重要...

对,说的太实在...

一切都是为了你你你你~


某个时候的自己到底又是谁了?

哈哈哈,我遗失了自己~

寻找遗失的美好,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超赞!

...................................................................

从来没想过这个星竟然出现在周围!
while the time u share with me.
both are taurus...wondering!
2taurus together...WOW!


一个上升在金牛
另一个月亮在金牛
再来一个太阳在金牛!

一个上升在双鱼
另一个月亮在双鱼
再来一个太阳在双鱼!

一个上升在双子
另一个月亮在双子
再来一个太阳在双子!

p/s: 调皮双重的鱼儿+双儿~


万万没想到再来个羊儿,瓶儿...
一个月亮在瓶,太阳在羊
另一个却相反,难得!


28.01.2012 sat

‎[LAUGH] vs [SING]

GARDEN = PANMOUR

I ♥ GARDEN SO MUCH!!!


pretty enjoyed my showtime...wahahaha
love love love,fun fun fun...
LAUGH LAUGH LAUGH...

win=win pose!
v.v=very virgin pose!XD

31.01.2012 tue

恋爱星球人 stupid cupid
(迟一步)慢慢黎,慾速則不達

Sadness is a wall between both gardens..
why am i so sensitive abt those 'number'
i cant stop thinking abt tat!pls go far away from me?


别忘了,
你只需要说一声,
知音者永远同在。

晴天,雨天,马是好天。赌赢,赌输,马是赌博。
什么结果都不重要,最重要是享受过程。:)
放下根本不存在的身份~good point from your status!

how come sometimes i choose to react again.Y
omg,how come can review back those previous status T__T


those feeling is so strong!i am dropping my tears right now!
hahaha...
while writing,remind me of u.
while sleeping,remind me of u.
while drawing,remind me of u.
while shopping,remind me of u.
while playing piano,remind me of u.
while playing badminton,remind me of u.
while singing,remind me of u.u.u.u.u.u.u.U!

Ha ha!! U are unique! I miss u!
seriously,i miss u guys!!!
Smile, an everlasting smile.
A SMILE can bring you near to me :)


nothing is everything... as such, everything is nothing..

nothing comes from nothing...zero back to 0...zero is home base!



02.02.2012 thu

woohoo
finally i cal him
good luck to me


Oops,my purple crystal...
我亲爱的手链说BYE BYE...
一切来得那么突然,
好会抢戏,有够戏剧性!
火车上的人多到...
不管,我还是蹲下来一颗颗地检!


.............................................................

看到他就像看到OPAH的感觉~
pattern 应该差不多~
直觉告诉我的...

i see my future
i can feel my world

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给;
别人给的,你要问问自己,拿得起吗?

我想说: 你给得起,我拿得起!


03.02.2012 fri

这拜六你不能去了,位子不够坐...
现在车要绑安全带...

就这样,我被遗弃了.
不喜欢被边缘化的感觉.
你等我,我会变的更棒,靠自己!


写信告诉我今天海是什么颜色
灰色是不想說藍色是憂鬱

听海哭的声音...
可是泪水,就连泪水也不相信!
这片海未免太多情...
写封信告诉我...!!!

记得字体写美一点...我等!XD

阿妹最棒~
听海
我最亲爱的
如果你也听说...

听了很有FEEL~
听后更加有FEEL~

p/s: i love dolphin so much.
dolphin represent caring.
which mean i love caring and being caring by somebody else too.XD
show me yea~


04.02.2012 sat

dream of u,
u and another one xxx...
wow,how come nothing much...?

any sigh for me?hmm,guess x.x


这个立春让我怀念起那个丽春!
没消息的他,希望一切安好...
hahahaha...

超我;自我;本我

感激 生育 我的人,因為他們 使我體驗生命

感激 撫養 我的人,因為他們 使我不斷成長。

感激 幫助 我的人,因為他們 使我度過難關。

感激 關懷 我的人,因為他們 給我溫暖。

感激 鼓勵 我的人,因為他們 給我力量。

感激 教育 我的人,因為他們 開化我的蒙昧。

感激 鍾愛 我的人,因為他們 讓我體驗愛情的寶貴。

感激 傷害 我的人,因為他 磨煉我的心志。

感激 絆倒 我的人,因為他 強化了我的雙腿。

感激 欺騙 我的人,因為他 增進了我的智慧

感激 藐視 我的人,因為他 覺醒了我的自尊。

感激 遺棄 我的人,因為他 教會了我該獨立。



當你在高處時, 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誰。
當你在谷底時, 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誰。
當你在不高不低時, 你要知道你自己是誰 !!!

p/s: I'LL ALWAYS REMEMBER WHO U ARE :)))


我会和你吵架,但不会说分手;
会故意气你,但我是想看你吃醋;
我会黏着你,但不会死缠着你;
我会管着你,不想有机会失去你;
我会口是心非,但希望你能猜透我的心。...
我生气也好、冷淡也好、发疯也好,
你都不要以为我变了、不在乎了。
这些反应正是在表达我对你说的那句:「我爱你」。

sometimes i knw u,
sometimes i pretend i don't knw u.
conscious vs unconsious mind...keep challenging!



一切的开始跟结束由潜意识带领~加油...^^

Jeg elsker deg~

做一个对己真实的人,

不要等待别人道出你的心事;

做一个善意直言的人,不要只讲一些别人想听的话;

做一个认同自己的人,不要万事依赖别人的看法,你只能亲证自己的智慧.

Become a real person,

don't wait for someone else out of your mind;

a person who in good faith with respect,

and not just to talk about what others want to hear;

being a recognition of one's own people,

do not rely on the opinions of others, you can only permit their own wisdom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控制我的坏脾气...增加自己的正面能量!

提升智慧,加强管理能力,完成任务~

遇到貴人~ฝันเป็นจริง

綜觀全年的運程,事半功倍,喜氣洋洋。
今年的好運也體現了本身的智慧和能力的拓展,
如果從事文化、藝術和科學方面的發展,恰是一個揚名立身的時光。

愛∞無限

今后我会更努力成长.

i only give my best for the BEST

p/s: 做自己。因为原创永远比盗版有价值♥



05.02.2012 12.2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