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这一年。说不哭

虽然我装作糊涂

说不哭 眼泪却止不住

谢谢你们的鼓励。

感恩有你懂我。

蕙婷说:外表乐观,内心却悲观。

慧娴说:一直都很乐观面对。情绪来得快去得快!

两个都中。还有呢?

多复杂的情绪,思考着。

无论如何,路还是要自己走出来。

沟通真的很重要,重要的时刻却保持沉默,冷静。

是治标不治本的,适当为自己争取自己的权力。

我就是不想要吵,所以静。

但不吵,我心里静不了啊!!!



什么价钱?开个价

你不值我开的价钱?

哇,可笑的对白。

很好的反省时段...

这一年!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发生了,好奇妙,好奇迹地发生了!

哇,情绪起伏像过山车。

需要加强很多方面的问题,就等着收看明天的剧情吧!

wow,another 'meeting' again...
tats y i am so sensitive abt tat!
wats your strengths?
what do u want?keep asking...?

i am just stay calm...silent mode.
ahhhhhhhhhhhhhhhhhhh,i wanna SHOUT!!!



29.12.2011 12.02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