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心淡

我是个错综复杂的混合体.
口是心非症状.
我重视友情多过爱情.
为了友情,我牺牲了爱情.

我不愿意受伤害,也不想伤害任何人.
但却偏偏一次一次被伤害着.
我接受了一切的变化.
我承认我一直都很放纵自己.
我给自己太多理由.

不愿意面对现实的一切.
我的心里很清楚知道这不是结局.
这一直都是个过程.
但过程胜于结果.

莫名其妙被blocked?
莫名其妙不被回复?
莫名其妙被情绪控制?

我的思想成熟,但表现却那么孩子气.
在你表面上的我却是如此.
人人都戴着面具.
我不想过于理性而破坏原由的关系.

于是我无理取闹.
做了一些不应该有的行为.
现在回想,我要的是什么?


i put so much effort and feeling and what i get?

end up with a words.....NOTHING!!

they dun care. they dun feel the same way.

i am the only one holding on..

what's the use?

because i care.i really care for my dear friends

i really dun want to just let a friend i treasure so much, go like that.

i really tot we were good. yuan lai its me thinking too much.


突然被个朋友发掘了自己的内心.
我隐藏的内在终于要出现了.
我一直那么卑微的珍惜着.
算了,我有我的感觉,我的心情.
隐藏了好久的心情终于被释放了.
谢谢你们给我个机会让我学会看淡,看开,甚至看透.
从这一刻,我会让自己过的很好,很棒.谢谢伤过我的人.

世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家人♥

...............................................................................................

我不难过这不算什么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
我并不懦弱 你比谁都懂.
人生就如戏,配合演出的就谢谢你们的演出.
未来日子还会增加不同的人马.期待着!

要走要留不勉强.
大家都还在学习成长.
心真的会痛,心碎还是要成长.
只想自由自在过我的生活.
属于我的会一直都属于我的.


好不容易.
我终于真实面对自己了.
YES,JUST LET IT BE.
TIME WILL PROVE EVERYTHING.
EVERYTHING WILL BE ALLRIGHT.^^

15.07.11 10.35pm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