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 全速前進 (2003)


Ups and Downs in the Sea of Love
TVB電視劇《十萬噸情緣》主題歌曲

tis drama show already 8years ago.
八年了,我还是那么的喜欢.
冲上云宵排第一,第二非它莫属了.
如果说思想决定我们的故事发生.
那我肯定受它影响不少,我深深爱上整个故事的发生.
真如我所幻想的故事情节.
豪华油轮,风车的出现,浪漫的情景.
太完美了.我爱上所有人,尤其这首歌给我很大的启发.......全速前进!!!

...............................................................................................

主題曲提供:Emperor Multimedia Group
作曲:劉以達 & BOOMBEAT
填詞:甄健強
主唱:張家輝



會掛念 就承認太掛念明天相見 

你就說即刻見緣份就似 全力冒險 

最進取的可走得最遠曾說我們結束 

最後還是未滿足再想追逐幸福 速度十足 

沒想到你卻變得冷酷


有個夢 就承認有個夢全速推進 

愛是那麼長進雷達壞了 橫著巨風 

但我只懂得鼓起奮勇

* 和你暢遊過的 美麗全部未變色  

記憶沖著什麼 捲著什麼 值得我永遠那麼愛惜


# Woo... 愛似遠洋過海 歷盡路上異彩 會發覺你更加可愛 

Ya...  別像昨日避開 熱情若然未改我會再次勇敢出賽


Repeat*#我信我會勝出比賽

Repeat#我會當你我的所愛


..............................................................................

conclusion
放心,我一定会成功的!
一切的经验都在累积着.
虽然还在摸索着,
我一定会爱上未来的自己,
先天不足,唯有靠后天加倍的努力.
故事一定会按照我的脚本出发.
每个演出者都会配合默契演出.
我需要懂我的人出现,
彼此之间共同默契.
我一定可以追回曾经失去过的一切.
我要让自己变得更棒,期待着掌声响起那一刻!
我要让你们为我感到光荣!爸妈,我爱你们!我会再次勇敢出赛!
那怕我曾经失败了,伤心了,流泪了,跌到了.
哪怕眼睛都肿了.
我会让你振作起来!
不断的提醒自己我可以!
我会发挥优势做到最好成绩!
你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就在你眼前!
YES

10.07.11 2.39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