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FISH LEONG


听说爱情回来过?
可惜不是你.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却很遥远.


听不到了吗?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我存在在你之外?
想见不能见最痛.
一切都是情歌没有告诉你的.


爱上了流浪的自己,
只要你记住那一段丝路.
爱是一个自私的念头.
我们都应该学会接受.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可惜你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过的很好.


属于我的就该我的.
珍惜我所到拥有的
朋友们,我好爱你们!
哇,静茹的情歌让我有灵感了.
期待你的演唱会,太棒了.爱死你!!!


p/s: Oopss,情绪的独角戏.
此刻只想静静投入自己的幻想中.
*放空自己*
*放松自己*


03.06.11 3.02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