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死亡=重生



昨晚发了恶梦.
我很少会那么清楚记得.
因为真实到我惊醒了起来.
竟然是好朋友伤害我,
为什么是你?


死亡代表着重生: 改变的象征。
新事物正在萌芽。做梦的人正在经历改变。
要改变就要彻底死亡后再重生.


p/s: 终究是个好梦,至少我醒了.


今天真值得好好反省!
你说的很对,信心倍增最重要!


谢谢你.
R的开导很重要!
从你的眼神我知道我要做得更棒!
同学们,大家要好好把握机会!
努力创造神话,证明自己的实力.

我是谁不重要.
只要我还活着就有能力证明我是谁了!
人还在,精神要在!灵魂更需要存在!
我就是要给你惊喜看看!

(人生的课题准备领教)


02.06.11 7.15 pm

2 comments:

  1. the person u mentioned above is that me???? did i hurt u in ur dream?????????? oooooooo nooooooo~~~im no meant to do that~~><

    ReplyDelete
  2. Oops,u guess the wrong one!
    but she is one of our friends.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