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123 ACTION


疑惑自己的人生.
我人生地不熟.将来会变得如何?
没问题,发泄情绪后.放下包袱,
123 做好现在本份的事情!
因为身边都会出现贵人!
*谢谢你们的出现*


曾几何时被某高人摸骨说:你的情路坎坷.
哇,我第一反应:真的吗?回想起还蛮有道理.
毕竟经历了那么多不必要的风波却还在耗着.
对了,也被某高人指点过:你要有了事业一切就会如你所愿了.
*志同道合对象会出现*


算了,毕竟缘分天注定.*感情我控制不了*
虽然我的初恋拖到如此都还没展开过.
但当中那么难得的过程,
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到!
*阿Q精神值得学习*



如果说家庭是男人的避风港,
那事业就是女人的避风港。
事业心强的女人,可能爱情之路相对坎坷?
但比较而言,痛苦的程度相比较浅
事业女人爱情再失败,至少你可以活得自由和潇洒,只要你想。
*从哪里跌到就从哪里爬上来*


所有的经济财政全归你管,可真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PERFECT ♥ KEY
*


女强人: 理性干练精明强干的形象示人.

1 边旅行边工作,经济独立.
2 给重生一对翅膀,得到所追求的.
3 享受美食,见识世界各地的美好风景.
4 胆大,聪明能干,幽默行为作风,擅长交际.
5 明确自己人生规划和专业代表的职业前进.
6 喜欢令人耳目一新甚至怪异的作风吸引人。
7 经历当中的故事来成长,丰富我多姿多彩的人生!
8 需要一段时间,修炼出更吸引人的魅力,找到自信!

P/S: I WANNA FOCUS ON MY CAREER,LETS SEE WHO EARN MORE $ 1ST,
PLAN PLAN PLAN!GONNA BE A RICH LADY WITH SUCCESSFUL TYPE =)


03.06.11 3-39 pm

2 comments:

  1. u ar right~i also hope i can be the person like tis~strong woman~~

    ReplyDelete
  2. Come on,姐姐妹妹站起来!
    we can make it and we must do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