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亨受

发生了,
学到了.

最近做了莫名其妙的事情,
情绪不稳定,神经质,想太多!
也管太多,以为都可以控制住,
最后的结果证明我只不过如此!

.............................................................

管好自己,
才来管别人!


我也吓到当时会有的举动,
我在想我是否想要控制他们的想法.

一个教训吧!
原因:
1 感情用事,感情过度丰富.
2 自导自演独角戏.
3 管太多了.钻牛角尖,也想太多.
4 就是自己莫名其妙的情绪,当下冲动!
5 搞到酱,真的后悔莫及,但唯有接受事实!
..................................................................................

你做的事情,是'因',
他們的反應是'果',
不要怪任何人,要負責任的,只有「你自已」


也好,這次事件,
給了你當頭棒喝,讓你反醒一下,
什麼是自已的事,什麼是別人的事,
可能真正要你明白的事,是這些以外的事,
好好靜下來,想想自已要的是什麼吧!


人是要在錯誤中學習和成長的。

記住,
一粒糖,在你口中的甜是 10分,
在別人的口中 會是 1分不值;
自已想要的,並不是對方也想要的呵!
這次的事,對你是好的呀!


谢谢提醒
谢谢鼓励

......................................................................................

从以前发生的事,
直到现在的事.我以为我改变了!原来我错了.

对不起,我必须对我所做出的事情感到抱歉!
我不应该那么感情用事,
很感恩+感动给曾经开导我的人

失望难过再所难免咯.
做好自己的角色+功课来面对!
充满勇气勇敢地面对现实!

...............................................................................

谢谢你们总在我身旁!
真的很感激,我深深体会到了.
在此,还要非常感谢配合演出的人.

其实你不想照人家的脚本走,
人家也是会有同感的.
是的,人是追求自由的!
就让一切随意而来,随风而去.
不要太在乎得失.有得必有失!

.....................................................

承认:

我是感性浪漫主义的人,
一切都在激发我的灵感,
累积我所经历的点滴!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钟情于写作.
所以我喜欢用书信表达我的感受!

有机我一定要成为作家.
开演讲会也不错,哈哈 .(发梦)
放心,一步一步来.(真容易) 哈哈 ,要进修先!加油

恩,唱歌当然也不错.
一个用唱,一个用写!
作词作曲就最完美了!哈哈.进取当中.


我是不擅长表达的人,
所以要借由这一切的灵感表达,
让我能尽情发挥天马行空的力量!
应该要很感动+享受收到我的礼物.哈哈

无论如何,都是种成长.
往事只能回味!
以后的你+以后的我!

..............................................................................................

谢谢你的意外惊喜,
真的超级无敌厉害!
我还在不断学习呢!哈哈.

不容忽视每个学习的过程.
我要让自己充满智慧+活力起来!

看开真的舒服很多,
放下包袱,重整自己的思想,计划再次出发.

............................................................................

某天:

故事一定会发生的,
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但命中注定却要逃都逃不掉的.
我只想跟着我的感觉走呀走.

然后:

我会充满愉快的心情,
感恩的心态等待你到来我的身边.
缘来就是你.哈哈.
高兴的承认你就是我的另一半.^^
(因为我要把最好的爱都留给你)


现在:

还是化实际为动力,追求成功.
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

2 comments:

  1. great!! 你长大了!! congratulation~~^^

    ReplyDelete
  2. yes,babe.
    i will be ALLRIGHT!
    you ever see my best yet.hehe
    keep fighting for tat day com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