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是时候



感谢感叹
已经分不清!

感触感觉
已渐渐融洽!

我没你想象中的出色.
正如你也没我想象中的棒!

....................................................


一直以来都停留在自己的幻想,
爱上一个人就是一种幻想,
是一个人把自己的幻想套在某个人身上.


我必须承认是自己的幻想把一切都理想化了.
我把自己的幻想投射到你身上了.
自己幻想带来感动,难过,痛心,难忘的种种回忆.


我有权力选择我要的幸福.
我值得更幸福.

选择让自己感动!

大家都打平.
你没有对,我没有对!
是上天要让我们从错误中成长.


.......................................................

同理心,同情心.
你到底拥有哪一个?

我真的替你高兴.
因为种种原因我能感应.
你对我的感动,对我的在乎!
..........................................................

我以为你懂我,
我以为你会试着懂我.

原来又开始幻想了.
渐渐对自己也幻想起来了.

对,你会懂!
心疼你的心疼懂不懂?

...............................................

双鱼座的怎么可能不流泪?
对,我落泪了.
就是如此大事小事,
只要我在乎的事我都会.

但相反的背后意义,
我会变得更坚强.更不轻易掉泪!

不管流多少,一切让它变得更值得更珍贵!
不是别人不在乎你,是你过度在乎罢了.

痛了累了
够了算了
一切就到此为止.



......................................................................

可笑讽刺
已经够了
原来一直停留原地踏步.

世界不会为你停止,
时间不会为你停留.

看开看破
放手放下
就在一瞬间.


OS:
没有人会同情你,甚至可怜你.
自己就是自己最棒的另一半.
自己跌到就要自己爬起来
你不勇敢,没人会替你坚强!


p/s:
我有多少能力让你悲伤,
就有多少能力让你加倍地幸福!

....................................................................

我知道:
我相信:

1 一切都是通往幸福道路而前进.

2 未来的你会让我更感动,感恩,感谢,感激!

3 不要焦虑,人是需要不断学习来成长!

4 我要自由,我会让自己享受
i 自由自在
ii 无忧无虑
iii 不被束缚

5 我会按照自己内心的计划前进

6 对自己灵魂的承诺,说到做到!

7 请相信自己的能力!

8 诚实面对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