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记得


原谅我的逃避现实
原谅我的胡思乱想
原谅我怀疑自己
原谅我的对不起

谢谢你的坦白从宽
谢谢你的提醒
谢谢你的真实
谢谢你的感动

.....................................

对不起谢谢
原谅我爱你

...........................

我有我的极限
我有我的感受
我有我的感觉
我有我的直觉


是谁那么在乎你
是谁让你难过落泪
是谁让你充满希望
是谁让你展望未来

......................................................

我爱上的是他笑起来的迷幻
我爱上的是他比我还逞强
我爱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阳
我爱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我们都该快乐
那些沉默 没说的 不要变负荷

........................................................

怎么去拥有 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 一夏天的风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如果有一天,
如果的事发生!

.......................................................

当你想着我 当你唱着歌
在安静的时刻
同一个宇宙 有两个尽头
我听见你的感动


说好了不让你太担忧
想念你的温柔
等到再见面 我们也更成熟 再不放手~

............................................................................................................

i'll be your dream i'll be your wish i'll be your fantasy.
i'll be your hope i'll be your love 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
i'll love you more with every breath truly madly deeply do...

i wanna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i wanna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i wanna lay like this forever.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i wanna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i wanna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i wanna lay like this FOREVER.

...............................................................

目前的你:
还是老样子,
哈哈,真的很可笑!

接着,
永远都要相信!
自己可以办到必须完成的任务!

原来,
这一切都是个过程,
我要记录它的所有一切感受,感触!
我知道所有事情都来它的原因,也丰富我的人生经历!
.............................................................................................

真心祝福,
痛快去迎接.
尽管流了多少泪,让它流的有价值!
多不值得都已经过去了,未来的你会懂我的疯狂!

从恶中找到善,
从无望找到希望,
从已经失去的东西中找到价值!
过去让它过去,重头再爱上你!
一切都会变得很有价值跟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